星热点: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 胡歌刘诗诗为什么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1: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的《仙剑奇侠传三》火了唐人一众演员,其中刘诗诗胡歌备受大众关注,两人的关系一直以来扑所迷离,外界纷纷猜测两人疑为恋爱,在综艺节目胡歌大方示爱刘诗诗而后微博澄清是兄妹之情。刘诗诗胡歌到底在一起了吗?两人微博互骂,多年友好关系告急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刘诗诗胡歌现身上海

         上海,日前某活动明星候场区,刘诗诗手挽胡歌现身,面露羞涩显腼腆。然而,就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前一天,有媒体曝出“胡歌会缺席婚礼的消息”,此言一出立即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开始猜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会让这么多年友谊的胡歌和刘诗诗发展到婚礼都不出席,甚至还有胡歌刘诗诗的cp党开启了脑洞。

刘诗诗胡歌

刘诗诗胡歌

  3月20日,因为一部《步步惊心》结缘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画面太美。伴郎伴娘团也是大有来头,伴郎团是小虎队的其他两位,苏有朋和陈志朋,再加上《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伴娘团就完全是《步步惊心》剧组一览了。饰演玉檀的叶青,饰演若兰的刘心悠,饰演敏敏的郭晓婷。

刘诗诗胡歌电视剧《仙剑三》

刘诗诗胡歌电视剧《仙剑三》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真相是这样的,原来,胡歌早在很久以前就订好了飞机航班,却因为父亲突然骨折送医,胡歌在得知消息后奔往上海的意愿探视,因此不能前往巴厘岛参加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小编认为,两人多年好友,感情已经不是参不参加婚礼可以衡量的啦。

  揭秘胡歌刘诗诗关系为什么会紧张?

  如果因为胡歌父亲住院而缺席刘诗诗吴奇隆婚礼,那么还是可以谅解的,毕竟孝大于天。不过在刘诗诗婚礼上看不见胡歌,相信很多观众都很失望。

胡歌与父亲

胡歌与父亲

  曾经有网友透露,刘诗诗胡歌互骂。那么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呢?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刘诗诗胡歌

刘诗诗胡歌

 刘诗诗胡歌交恶原因

       刘诗诗胡歌微博互骂怎么回事?胡歌刘诗诗交恶原因曝光,胡歌更是当场称刘诗诗为“湿湿”,俩人关系决裂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胡歌,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都进行了处理相关文字抽掉而合影则裁剪处理。自从曝出刘诗诗胡歌微博互骂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刘诗诗胡歌互骂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近日,一则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旧闻被翻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骂人的原因是什么?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