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丁一宇自杀事件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4:0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6年,丁一宇拍摄首部电影《安静的世界》。这是一部围绕少女们的连环杀人的故事展开的神秘剧,剧中丁一宇饰演有特异功能的金相庆(少年时期)。

  2006年,丁一宇拍摄首部电影《安静的世界》。这是一部围绕少女们的连环杀人的故事展开的神秘剧,剧中丁一宇饰演有特异功能的金相庆(少年时期)。同年,接拍MBC日日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饰演经历痛苦的恋情,由男孩慢慢成熟到男人的李允浩。

  2007年7月,丁一宇又客串了的MBC剧《可可岛的秘密》的第一集,延续在《搞笑一家人》中的角色。8月,丁一宇幸运地被韩国着名导演李翰选中,饰演新片《我的爱》中的男主角之一志宇。

  2008年,7月确定退出了原本参加的MBC电视剧《TRIPLE》,正式加入《一枝梅归来》剧组。  丁一宇接替辞演的李胜基,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国民英雄一枝梅。同年,还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韩国首尔站的062号火炬手。

  2009年,丁一宇在中国内地热播剧《拜托小姐》中饰演李泰云律师一角。丁一宇认真的饰演了这个角色,其演技也得到肯定。

  2011年4月26日,丁一宇正式签约新东家Management Soop娱乐公司。同年8月17,他在新浪微博上写明自己叫“丁一宇”,而非“郑日宇”。

  2012年1月4日,与韩佳人 、金秀贤 、金敏瑞联袂主演MBC电视台播出的水木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李暄的兄长阳明君。

  2013年11月2日,与金相中、金宥真、金有贞共同主演由导演姜大选执导的韩国MBC周末特别企划剧电视剧《黄金彩虹》,饰演有着天才般头脑的检察官徐道英。

  2014年7月28日,与郑允浩、高胜熙联袂主演在韩国MBC播出的月火连续剧《巡夜人日志》,饰演朝鲜王室嫡系王子李遴。

  2015年1月26日,获得东方盛典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男演员。4月26日,与赵丽颖、张翰、童菲共同主演由导演郭大雷执导的中国内地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女汉子完美恋人》,饰演拥有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三高”男神称号的海归葛阳。7月,与陈世妍合作主演首部互联网定制韩剧《高品格单恋》正式启动,丁一宇、加盟该剧。

  2016年,出演电视剧《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丁一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