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梁咏琪摔倒视频 梁咏琪自侃:没摔坏脑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2:4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23日完美落幕,在这次的电影节中看点虽然不多,但是尴尬的是,颁奖嘉宾梁咏琪在台上重重摔倒,成了当晚热点。

 北京电影节梁咏琪摔倒视频 梁咏琪自侃:没摔坏脑子

  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23日完美落幕,在这次的电影节中看点虽然不多,但是尴尬的是,颁奖嘉宾梁咏琪在台上重重摔倒,成了当晚热点。

  梁咏琪摔倒后,不少粉丝也在网上表示了担心。

  昨日下午,梁咏琪拄着拐棍出现在由其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发布会上,大长腿上也贴上了胶布,看来摔得确实不轻。

  不过她反而幽默地安慰关心她的朋友:“没摔到脑子”。

  前晚的颁奖礼上,梁咏琪重重摔倒。之后,网友齐声表示心疼,更指责晚会主办方失职,突然在舞台中心布置了一块冰面,却不提醒颁奖嘉宾注意脚下。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梁咏琪在众人搀扶下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拄着拐杖的她,腿部明显无法着力。上台后,她笑着自嘲说:

  “大家不要太担心,我没有撞到头和脑子,没有伤到骨头和脊椎,昨天已经处理过伤口,今天就会回香港看医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