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去世 京剧大师梅葆玖有什么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23: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媒体报道,2016年4月25日11时44秒,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幼子梅葆玖在北京病逝,享年82岁。京剧大师梅葆玖一身中有什么作品呢?小编给网友解答。

 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去世  京剧大师梅葆玖有什么作品

  媒体报道,梅葆玖在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在2016年4月25日11时44秒,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幼子梅葆玖在北京病逝,享年82岁。京剧大师梅葆玖一身中有什么作品呢?小编给网友解答。

 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去世  京剧大师梅葆玖有什么作品

  梅葆玖,梅派艺术传人,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团长。

  据悉,2016年3月29日是梅葆玖82岁的生日,两天后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玖叔是多年哮喘,(3月31日)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住紧急病房。目前有血压心跳,但神志尚未清醒。”紧接着,北京京剧院表态梅葆玖暂无大碍。四月初,到医院探望梅葆玖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梅先生还在昏迷中。

 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去世  京剧大师梅葆玖有什么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