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蓓吴秀波一起上综艺 刘蓓吴秀波关系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6: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说娱乐圈里没有真正的朋友,可是一旦能成为朋友的都是难能可贵的知音,就像刘蓓吴秀波这样,有困难的时候还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朋友。那么刘蓓吴秀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刘蓓直言娱乐圈里最了解吴秀波的人呢?

  2010年悬疑谍战剧《黎明之前》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的实力派男主角吴秀波以英俊的外形、不羁的性格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走红荧屏,人气急升,娱乐圈又造出一个红星!“吴秀波真的红了!”这是最近“波蜜”(吴秀波粉丝的昵称)们在论坛上讨论最多的话题。因为《黎明之前》,吴秀波的名字正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大戏也是一部接一部,虽然这一切看似对于42岁的他来得有点晚,在娱乐圈打拼近十年,生活阅历颇多的他其实早就尝过了红的滋味,即使当时并非得到的是观众的认可。吴秀波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曝他过往的趣事。

吴秀波

吴秀波

  他永远吊儿郎当的

  1989年我刚拍完《编辑部的故事》,还没演《过把瘾》的时候,跟一个剧组去当时最有名的和平号酒吧玩。那天是我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去那个酒吧玩。台上有个歌手穿着一身卡其布西服在唱歌,唱得很动情,我说你能为我唱一首《生日快乐》吗?他向我收了100元钱。

  第二次去那个酒吧,他指着同组的香港明星问我:“你是演戏的吗?我也是演戏的,我是铁路文工团的,在中戏读过书。”我一听铁路文工团就特别亲切,因为我妈也在那儿工作过。

  就这样我认识了吴秀波

刘蓓吴秀波

刘蓓吴秀波

  他永远一个状态:吊儿郎当的。赚到钱请我们去吃比萨,再见面时,口袋里就穷得响丁当了。在那个还用传呼机的年代,我第一次吃比萨就是他请的,半夜我们吃到撑,一路走回去。那个时候他还经常像一个小尾巴似地跟在我们几个女孩身后,像个小妹妹。

  吴秀波成名作是说书段子

  很早之前,吴秀波在铁路文工团工作,当时他就是文工团里的名人。后来吴秀波去歌厅唱歌做兼职,一个月竟能挣上几千块钱。

  彻底辞职之后,吴秀波去做了歌手,成天跟峦树等一帮地下摇滚乐手在一起,那段时间他觉得特别快乐。当时的乐坛就有“潜规则”了,想要出名,就得自己掏钱,到电台去打榜。“但我觉得那样做特没劲,我把所有的钱都投资到专辑里去了,没花一分钱去打榜。”

  让吴秀波自豪的是,这张专辑后来受到一个音乐人的赏识,花了11万买下了版权。“崔健的专辑当时才卖12万哪!”吴秀波不好意思地说。曾经做过歌手、电视剧监制、音乐编辑、商人等职业的吴秀波,在各行各业都崭露过头角,此次重回影视圈的心血之作《黎明之前》,火热十月荧屏,吴秀波想不红都难。

吴秀波写真

吴秀波写真

  贪玩,晃晃悠悠到中年

  认识了二十多年,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圈子里最了解他的人。他没地方睡觉就睡我们家,没饭吃了就过来蹭饭。作为朋友,从来不需要改变对方,但永远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我们之间没有性别,有时他半夜跟老婆吵架,跑到我家来聊天,聊到4点,特别开心地回家去了。

  他身上有放浪形骸的东西,又非常的孤独忧郁,甚至有些极端和抑郁。他也非常脆弱,晃晃悠悠到三十多岁,用玩世不恭的态度逃避一切。

  2001年他打电话来说:“我没饭吃了!”我觉得他在开玩笑,他开过一家水煮鱼的店,后来盘给人家了。我觉得他是太爱玩了,只要手里还有10元钱,他就去玩,玩到欠人家一两千元,才想要去赚钱。玩什么?比如他爱打台球,到了迷恋的地步。

  滚滚红尘带不走他的羞涩

吴秀波出道较晚

吴秀波出道较晚

  他说没饭吃的时候,我说“那你给我当经纪人吧”,我们成立了一个公司,出去谈事大多都是我冲在前头,他不太爱说话。捣鼓了两年,我才意识到他真的穷途末路了,就催他说赶紧减肥去拍戏。

  那个时候他特别胖,因为开餐厅得试吃各种食物。我说,你必须瘦下来。因为他老婆怀孕了,作为男人得养家糊口。生活中他是一个极其容易满足的人,吃卤煮火烧都眉飞色舞,但他得承担起养家的责任。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拍《军人机密》时,我把他推荐给张黎导演,在戏里演“我”儿子。当时他的表演非常稚嫩,我说:“你能不把舞台上拙劣的伎俩拿出来吗?拿出真诚来演这个人物。”后来几年,我听很多人说他演得挺好的,我还是习惯性地戴着老花眼镜看以前的朋友。可等到我们一起拍《嫁衣》时,我觉得他真的长大了,他的表演充满了“真和灵感”,我相信将来他会更好的。

  吴秀波演戏是一种回归和放松,他没有功名上的束缚,无欲则刚。也可能他拍几年戏转身去玩别的了,也可能他痴迷于演戏成戏疯子了,反正滚滚红尘带不走他满脸的羞涩,吴秀波是娱乐圈的边缘人,跟我一样,身在其中又身在其外。

  吴秀波曾表示:没有刘蓓我早饿死了

  吴秀波刘蓓主演的电视剧:《嫁衣》《天堂鸟》等两部作品。至于吴秀波刘蓓什么关系,刘蓓说连房子也可以借他,而吴秀波表示,没有刘蓓我早饿死了!看来两人交情匪浅,算是莫逆之交。

刘蓓吴秀波是最熟对方的好友

刘蓓吴秀波是最熟对方的好友

  当时,刘蓓因《甲方乙方》正当红,伸手拉了一把朋友吴秀波,从此两人的关系就不一般,甚至超出朋友的关系。

  1995年,吴秀波从铁路文工团辞掉铁饭碗后,从歌厅走穴到下海经商,吴秀波都干过。在生意窘迫的时候,发小刘蓓请吴秀波去做了自己的经纪人。虽说是经纪人,可是吴秀波完全是个甩手掌柜,好强的性格让他在合同谈判中屡屡受挫,刘蓓自己倒还谈下来两三个,吴秀波更多时候还是个拎包助理。“当时如果没有刘蓓,我离饿死真的只差一步。而且我一定会把自己饿死,因为我有羞耻心,绝不会去找比我混得好的朋友,而恰恰她是一个比我混得太好的朋友。”回想起当年的窘境,吴秀波仍然非常感谢刘蓓的雪中送炭。

        刘蓓个人介绍

刘蓓

刘蓓

  刘蓓,1967年11月13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91年,参演葛优、吕丽萍主演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双双一角。1993年,凭借《过把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主演电影《甲方乙方》,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年主演电视剧《红色康乃馨》,夺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下海》,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人物奖、2011年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2014年首演话剧《阳台》,获得北京喜剧艺术节"最受观众喜爱的开心角色"奖。

    悬疑谍战剧《黎明之前》,该剧的实力派男主角吴秀波是刘蓓多年的好友,这位曾经的酒吧歌手,在最低迷的时期还给刘蓓当过经纪人……认识了二十多年,做邻居二十多年,刘蓓堪称是演艺圈最了解吴秀波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