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微博要董洁说出的真相是什么 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2:5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董洁在节目上的一句话而激怒了前夫潘粤明,随后潘粤明在微博中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这一句话的出现不得不让大家对他们之前离婚的原因有所怀疑。

 潘粤明微博要董洁说出的真相是什么 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揭秘

  最近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正式开播,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节目备受大家的关注。而在这次的节目中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单亲妈妈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十分温馨,小宝贝暖心懂事的模样让观众既喜爱又心疼。

  4月25日深夜,潘粤明发布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前日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录制时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潘粤明董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