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三岁女儿曝光 罗大佑老婆elaine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9:0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1岁的罗大佑2010年再婚娶了小13岁的香港女友Elaine,2年后经历人工受孕的Elaine产下女儿Gemma。近日罗大佑和妻子带着3岁的女儿逛街被记者拍到。

 罗大佑三岁女儿曝光 罗大佑老婆elaine资料背景介绍

  61岁的罗大佑2010年再婚娶了小13岁的香港女友Elaine,2年后经历人工受孕的Elaine产下女儿Gemma。近日,有媒体拍到罗大佑带妻女到餐馆用餐,一家三口手牵手幸福美满。罗大佑一家已回台定居近2年,恋家的他近来无发片、演唱会等工作计划,多花时间陪伴娇妻和3岁8个月女儿。

  罗大佑与李烈交往12年,因女方长期都在内地做生意,聚少离多相安无事,不料生意失败后回台结婚,朝夕相处反而摩擦变多,结婚1年后离婚,离婚后李烈不要赡养费只要自由,罗大佑则于2010年娶了小13岁香港女友Elaine,曾说不要小孩的他,在57岁却改口渴望孩子,老婆经历人工受孕后,45岁以高龄产妇之姿,好不容易产下女儿Gemm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大佑elaine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