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15天暴瘦10斤 邓超自曝减肥秘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7:5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邓超在微博上自拍一组个人照片,脸已经瘦成锥子脸,并写着减肥秘籍,小编给网友说说邓超是这么减肥的。

 邓超15天暴瘦10斤 邓超自曝减肥秘诀

  4月25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邓超戴着棒球帽,满头大汗,看得出是刚做完运动,但脸已经明显瘦成锥子脸,还自曝减肥秘籍并向网友们传授减肥秘籍小编也试过很多方法减肥,但是没有成功过,反而还增胖了。在看到邓超微博上说到他是怎么瘦的,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邓超15天暴瘦10斤 邓超自曝减肥秘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