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细谈男友标准视频 蒋欣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5: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正在热播中的《欢乐颂》,蒋欣扮演的樊胜美这个角色,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详细谈男友的标准。蒋欣个人资料及微博。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蒋欣细谈男友标准视频  蒋欣个人资料及微博

  《欢乐颂》在东方卫视热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获得许多观众喜欢。之前蒋欣在《甄嬛传》里的经典形象“华妃”对比,樊胜美霸气不减,却又多了一丝温柔。剧中,她与刘涛、王子文、杨紫、乔欣组成“欢乐颂五美”,展现大城市白领生活的点点滴滴。据悉,蒋欣接受了媒体群访,谈到剧中角色以及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未来规划。蒋欣细谈男友标准视频,蒋欣个人资料及微博。

 蒋欣细谈男友标准  蒋欣个人资料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