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隐婚生子是真的吗?董卿老公儿子照片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3:5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卿隐婚生子?作为央视当家花旦,已经43岁的董卿至今没有让观众看到她身披婚纱、走进婚姻殿堂的幸福画面,不过近年来她与上海豪门密春雷的婚恋传闻却一直不断。

 董卿隐婚生子是真的吗?董卿老公儿子照片资料曝光

  董卿隐婚生子了?作为央视当家花旦,已经43岁的董卿至今没有让观众看到她身披婚纱、走进婚姻殿堂的幸福画面,不过近年来她与上海豪门密春雷的婚恋传闻却一直不断。更是在14年4月,董卿停职赴美后,传出其赴美实为待产生子的消息。在一年的沉寂后,董卿于去年8月正式复出,而她结婚生子的传闻再次泛起。风行摄影师为此开始调查,发现董卿一向深入简出毫无异常,直到今年春节前夕,在北京的一家商场中,一切才终于有了转机。

  春节前夕某天,董卿素颜来到新光天地商场,本以为董卿只是普通的逛街,却不想她在看过首饰之后竟然来到一家童装店选购童装,难道网上所说的“董卿赴美生子”并不仅仅只是传闻?风行摄影师本想继续跟进,却不想工作之余的董卿深居简出,再无现身,直到4月初的上海,事情才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