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赴美生子传闻坐实?董卿的老公密春雷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2:4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当家花旦感情生活自然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而近年来董卿嫁入豪门的传闻就一直不断,而就在日前董卿被拍带这一男孩逛超市疑就是董卿传闻中的儿子。

 董卿赴美生子传闻坐实?董卿的老公密春雷资料背景介绍

  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当家花旦感情生活自然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近日记者爆料,43岁的董卿近日被拍到带着1岁左右的男孩逛超市,董卿怀抱小孩、亲吻其额头,母爱满满。近年来她与上海豪门密春雷的婚恋传闻一直不断。2014年4月,董卿称去美国学习深造,但也有传闻称其赴美实为待产生子。去年,董卿又回央视继续主持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卿密春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