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旭文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20: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旭文一位90后新生代演员,关于他的作品似乎不是很多,但是从他的为数不多的作品来看绝对是一位很有可塑性的演员,最近关于他的最多消息莫过于新版的射雕英雄传,和女主李一桐的各种剧照被曝光,这次新版射雕是杨旭文第一次独挑大梁的戏,那么这部电视会怎么样呢?我们先来了解杨旭文的个人资料及背景,再下定论吧。

杨旭文个人资料简介

杨旭文个人资料简介

       杨旭文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杨旭文

  外文名:William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5cm

  体重:74kg

  出生地:江苏南京

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文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94年4月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在读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逆光之恋、美人制造

  特长:英语 羽毛球 篮球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内地90后新锐男演员,汉族,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央戏剧学院 2012级表演系本科在读。

  2014年,首次触电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电影与网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搭档黄觉、梅婷和熊乃瑾出演男二号王子今。2015年,杨旭文搭档阮经天、杜鹃出演由华谊兄弟出品,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

杨旭文

杨旭文

  2014年8月,在中央戏剧学院读大三的杨旭文第一部戏就出演了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悬疑魔幻电影与网剧《逆光之恋》。同年,10月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恶老板》男二号王子今,搭档黄觉、梅婷与熊乃瑾等实力演员,演绎一个既忠诚于老板又执着于梦想、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

杨旭文剧照

杨旭文剧照

  2015年1月,杨旭文携手阮经天、杜鹃共同主演由华谊兄弟出品,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阿坤一角。2015年,参与录制拍摄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于2015年7月26日在四川卫视隆重播出。

杨旭文美人制造

杨旭文美人制造

  杨旭文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是以男御医贺兰钧与歌舞坊结婚狂女汉子老板娘苏莲衣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贯穿十个单元,其中,杨旭文饰演的柳公子,在第四单元“不老传说”和妖精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柔弱书生柳公子撞上飞扬跋扈的小妖精,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妖魔戏。杨旭文表示“第一次拍戏,就和这么优秀的团队、演员合作,很幸运。在剧组可以学到很多表演课上学不到的东西,也感受到了一部好作品在创作过程中是如何精益求精的。” 据了解,杨旭文现在是中戏表演系的一名学生,虽还未完成学业但已经倍为业内同行看好,仅在大三暑假期间就参演了《美人制造》、《逆光之恋》两部作品。其中杨旭文主演的校园剧《逆光之恋》,号称中国版“暮光之城+哈利波特”,不久也将和观众见面。

杨旭文咱们穿越吧

杨旭文咱们穿越吧

  关于《咱们穿越吧》的话题更是在网络上炒的火热。节目组先行爆出的海报中,不乏张国立、张涵予等国宝级演员,也有宋小宝、沈腾等著名喜剧演员,而最受关注的海报便属90后新人杨旭文的加盟。节目开播当天,杨旭文个人微博人气直线升温涨粉不断,迅速成为微博人气榜、话题榜、实时热搜等多个榜单排名第一的人气王。

杨旭文

杨旭文

  节目播出后,杨旭文也不断在个人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虚心听取粉丝意见,性格温暖被赞优质偶像。在第二期节目中,作为“旧石器时代”的一员,不怕苦累始终保持微笑。不论是为了生存吃生肉、主动为大哥张涵予分担任务,还是在迁徙途中遇到悬崖峭壁尽责保护好“火种”,遇到难题都能机智化解,认真起来温暖与专注,也被网友称为“懵神“

杨旭文

杨旭文

  人物评价

  在生活中,杨旭文的性格呆萌乖巧杨旭文,具有阳光和暖萌气质。杨旭文凭借干净帅气的外表和优秀的表演能力在业界受到关注,作为演技派鲜肉被公司着重培养。(网易娱乐评)

  在拍摄电影《坏蛋必须死》时,杨旭文在拍摄中超额完成任务,对待工作非常认真,严格要求自己。(导演孙浩评 )在《坏蛋必须死》对“帕帕”这个角色的诠释上是手到擒来,尽管能精准定位角色,在拍摄过程中,杨旭文也丝毫不马虎。即使在片场短暂的休息时间里也毫不放松,对表演艺术精益求精的执着态度也获得了冯小刚导演和姜帝圭导演的赞赏。(新浪网评价 )‘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家庭背景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杨旭文李一桐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小说,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那么网友们关心的两位主演杨旭文和李一桐的演技如何?新版射雕英雄传海报出来了吗?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新版射雕英雄传海报再现经典兵器“打狗棒”

  近日,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曝光了“尝鲜”版海报,备受关注的靖蓉CP终于亮相,杨旭文、李一桐两位主角的饰演者都是“鲜”气十足的新人演员,海报中的造型也十分精致且高度还原了书中“打狗棒”等经典兵器,引起了网友以及书迷剧迷的热议。

杨旭文李一桐

杨旭文李一桐

  在本次曝光的主角海报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牵着小红马,手持长弓站在苍茫草原之上,远空风云变幻,杨旭文目光坚毅,苍辽壮阔、少年雄姿英发的画面感扑面而来,令人热血沸腾。

李一桐

李一桐

  李一桐饰演的黄蓉作为射雕系列着墨最多、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原著粉丝的密切关注,而海报再现了书迷最期待的“白衣金带”造型,李一桐手持翠如碧竹般的打狗棒翩然立于礁石之上,远处重山叠影、水天一色,近处桃花纷飞美不胜收,如此仙范儿爆棚的画面加上李一桐嘴角俏皮的笑容完美还原了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

杨旭文

杨旭文

  近年来,IP市场火热,经典作品的翻拍也是层出不断,金牌团队加豪华阵容似乎已经成为了“影视大作”的标配。而新版《射雕英雄传》却大胆打破了这一定式,选用了优秀的新人演员饰演主角,这种选角方式最大的难点就在于观众对新人不可避免的“有色眼镜”,认为新人演员缺少演技。

杨旭文郭靖

杨旭文郭靖

  但其实杨旭文和李一桐都并非是初出茅庐的菜鸟,在中戏就读表演系本科的杨旭文上学期间就曾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虽然不是主角但是表现十分亮眼。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更是凭借自身条件优越,“舞功十足”在拍摄过程中加分不少,同时年轻的演员也很好的契合了初入江湖的郭靖黄蓉的一丝稚嫩,演员与角色一同成长,二人在片场也默契十足,让人对他们在剧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尝鲜”版海报曝光后,再度引爆了广大观众和书迷对华策完美版《射雕英雄传》的期待与讨论,同时据悉,新版《射雕》还邀请到了凭借周润发版《上海滩》中“丁力”一角家喻户晓的吕良伟老师饰演南帝。

  以及刚刚凭《于无声处》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的赵立新老师饰演洪七公,更请到了83版《射雕》中杨康的扮演者苗侨伟老师出演新版中的“东邪”黄药师。可以想象三位实力派演员本次又将为新版《射雕》贡献十分精湛的表演。

  看了杨旭文的个人资料简介,可以看的出来杨旭文是一位非常努力上进,谦虚的人,希望这次新版射雕英雄传能让我们看到他更大的进步吧。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家庭背景 杨旭文李一桐新版射雕剧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