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0: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表示近期网络上的一些恶意诽谤,已严重违背事实,并对李易峰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于诋毁言论,已第一时间交由

  当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表示近期网络上的一些恶意诽谤,已严重违背事实,并对李易峰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于诋毁言论,已第一时间交由律师处理,针对受众或粉丝众多的媒体(含自媒体)的恶意抹黑,已请相关平台协助调查,要求造谣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停止谣言的传播扩散,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看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有网友爆料说,杨幂因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其实回想起杨幂和李易峰的之间的“恩怨情仇”,还是要说到上年暑假在PPTV热播的《古剑奇谭》,两人之间逼真的演出,让许多粉丝直呼“再一起”!!!可是电视剧结束以后,两人之间的绯闻也就随之淡了下去。

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