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6:5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随

 

  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随后李易峰与李多海的昔日恋情也遭到起底,与之有过绯闻的唐嫣、李沁、李菲儿也再次躺枪。

  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也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两人并承认过。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