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6:5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李易峰插足杨幂的婚姻传闻对两个人的影响很大,李易峰公司出来澄清,否认插足杨幂的婚姻。那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据悉,李易峰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插足!去年开始杨幂刘恺威传闻要离婚,而且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传言网友们都要信以为真了,还有传言称李易峰杨幂两人已不再联系,目前为止对此并未得到证实,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样的插足传言对两个人的影响确实太大,许多网友力挺李易峰,喜欢李易峰的网友想知道,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