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赵宝刚十指紧扣林间漫步,袁立赵宝刚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4: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袁立被拍到和赵宝刚十指紧扣林间漫步,不过这情况似乎不对啊,袁立的老公不是林博文吗,为什么会和赵宝刚十指紧扣的出现呢?

 袁立赵宝刚十指紧扣林间漫步,袁立赵宝刚什么关系

  近日袁立被拍到和赵宝刚十指紧扣林间漫步,不过这情况似乎不对啊,袁立的老公不是林博文吗?照片发布后,袁立转发微博称:“你们北京真八卦。赵宝刚导演,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亲爱的导演谢谢倾听‘我的生命如此多情’,祝身体健康!爱您!恩师。”以此来回应与赵宝刚导演共同散步的新闻。有媒体联系赵宝刚所在影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只是老友私下聚会吃饭。

  袁立之前就曾被曝与外籍老公离婚。此前,她现身《金星秀》,现场更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袁立与丈夫林博文相识四个月就闪婚,令外界咋舌。节目中,袁立畅谈了与丈夫林博文的这段跨国婚姻。

  对于外界传言她已经与林博文离婚的消息,袁立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提问的金星去问林博文。随后,金星又问:“你老公曾在微博上兴奋地晒他要当爸爸了。可后来又不了了之,直到现在也没动静。

  “袁立非常干脆直接地答道:“我现在冻卵了,那个孩子流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立赵宝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