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老公林博文背景资料介绍,袁立与林博文生活不和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0:2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立近日被拍到和赵宝刚十指相扣的散步,这也不得不使得大家对她的感情有了疑问。记得袁立之前在某节目上曾说自己在婚后和丈夫的生活不和谐的,难道真的是如此吗?

 袁立老公林博文背景资料介绍,袁立与林博文生活不和谐?

  袁立最近被拍到和赵宝刚十指相扣的闲逛,随后网友们热议纷纷。不过对于袁立的感情生活大家也是捉摸不透,之前袁立做客访谈节目时,罕见的谈了自己结婚后的生活,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袁立表示:“和外国人结婚之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袁立坦言婚后的生活给了她很多的意想不到的痛苦。她表示,最初的相处中,这一过程是非常痛苦的,“就像齿轮咔咔咔,感觉里面是有血有肉,在磨我的心和磨我的灵魂”,这也让她一度有过放弃这段感情的念头。

  可以肯定的是,袁立现在的生活并不如她当初想象的,多少会有点后悔。曾几何时,在与世界接轨的大形势下,在一些女明星的引领风潮之下,找老外似乎成了中国年轻女性们的时尚,很多女人开始纷纷效仿。在娱乐圈,远嫁老外的明星更是不在少数,有的幸福甜蜜,但是有的却可惜好景不长,被老外骗财骗色甚至家暴,许多人悔不当初。

  袁立在接受某采访时罕见谈起自己的私生活,称和外国人结婚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7月21日,袁立老公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私生活不会随便分享,婚姻关系是神圣的。

  7月21日21点11分,袁立老公“林博文先生”通过微博回应袁立近日谈及的私生活,称:“关于袁立私人的生活你可以问袁立。我不会说到这方面的生活。婚姻关系是神圣的。不能用微博随便分享。在这里我分享的是博爱,信仰和爱好。你有问题,那么不好意思跟我没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立林博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