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实个人资料背景介绍,陈忠实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4: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忠实于1965年初发表散文处女作,创作生涯迄今已历45年。历任毛西公社革委会副主任及党委副书记、西安市郊区文化馆副馆长、西安市灞桥区文化局副局

  陈忠实于1965年初发表散文处女作,创作生涯迄今已历45年。历任毛西公社革委会副主任及党委副书记、西安市郊区文化馆副馆长、西安市灞桥区文化局副局长、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是中共第十三、十四大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第七、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现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党组成员。他是西北五省自建国以来除柯仲平外,第二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这一重要职务的作家。居住于陕西省西安市。现任陕西省作协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工业大学终身教授,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陕西当代文学与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安石油大学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安石油大学"中国近现代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双聘教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忠实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