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陆毅早年大尺度 陆毅袁立床戏大尺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0:1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爸爸去哪儿》让陆毅再次火了一把,随后网友便扒出永不瞑目袁立陆毅吻戏视频,画面中袁立的大尺度舔吻抹胸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永不瞑目袁立陆毅吻戏

永不瞑目袁立陆毅吻戏

  在剧中,陆毅饰演的大学生肖童卧底黑帮染上毒瘾,还和袁立饰演的毒枭女儿欧阳兰兰产生感情纠葛。其中一集,欧阳兰兰引诱肖童吸毒后又夺走了肖童的初夜,画面极其香艳露骨。

  《永不瞑目》袁立舌吻陆毅片段

从脖子抚摸到下半身

从脖子抚摸到下半身

  在这场激情戏中,陆毅吸完毒后神志不清地躺在床上,袁立趁机主动俯身,先是伸出舌头在陆毅嘴唇上轻添挑逗,然后把手伸进睡衣,从脖子抚摸到下半身,随后还扯开陆毅的衣服在其胸膛上送出香吻…………一系列挑逗动作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十几年过去,观众再回头看,仍然忍不住害羞捂眼,惊呼:“上世纪90年代末的国产剧竟然这么开放!”对此,还有不少网友质疑广电总局在当年的审查制度为何如此宽松。

袁立回应早年与陆毅大尺度床戏

袁立回应早年与陆毅大尺度床戏

  袁立回应早年与陆毅大尺度床戏:一遍就过有些尴尬

  针对网友的热议,4月4日早上,袁立特意转发带大尺度剧照的微博并解释说:“袁老师一出差,家里就这么热闹了! 幕后讲解——当时,赵宝钢导演,正蹲在床边,手把手的示范着这场戏的表演细节。记得当时,一遍就过了,拍的奇快,但对于两位新人,确实有些尴尬。”

袁立微博

袁立微博

  随后,袁立又发微博写道:“戏剧总是在展现人类各样的罪,因为在罪中走不出来,所以迷茫冲突!我想,当一个镜头在连贯的戏剧中出现会因为剧情而不显突兀,但是,光看情色部份,就显得下作!考虑到有小朋友,会学,所以删去!并为自己的欠考虑而内疚!但是,那些恶意消费演员的人,虽然我生气,但是我的信仰告诉我要选择原谅你!”

  网友评论:“当时看电视剧的时候,老是想着我要是肖童,我就把欧阳兰兰娶了。”“袁立年轻时真漂亮!”“真是勾起好多回忆哎。”

袁立舔吻陆毅

袁立舔吻陆毅

  八卦下,当时好像陆毅和袁立蛮谈得来得看看当年的采访,他对两人的评价袁莉:袁莉是一个特别开朗的人,到处都能听到她的声音。平时总是说说笑笑的。挺讨人喜欢的。苏谨:苏谨是一个非常直的人,容易得罪人,总的来说也挺好的。

  很明显对当时还是学生的陆毅来说对袁立还是更有好感的别看戏中基本不对欧阳兰兰笑,可是戏外俩人非常开心啊俩人互动还不错看袁立那眼神,一脸的欣赏啊,嘿嘿,也难怪,这张脸太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