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卡索与梨落片场日记,宋茜冯绍峰片场卖萌苦中作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6:5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幻城》剧组公布的一封卡索(冯绍峰饰)对梨落(宋茜饰)的告白信走红网络,信中饱含深情,卡索对梨落的浓浓爱意跃然纸上,但却弥漫着爱人相隔的浓浓悲伤。

 幻城卡索与梨落片场日记,宋茜冯绍峰片场卖萌苦中作乐

  近日,《幻城》再曝光卡索与梨落片场日记,为网友展现了“幻城”之中剧组紧张却欢乐的工作常态,冯绍峰宋茜在片场吃苦卖萌。

  《幻城》是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卡索告白信再催泪 Q版互动漫画萌化网友少女心

  近日,《幻城》电视剧公布的一封卡索(冯绍峰饰)对梨落(宋茜饰)的告白信走红网络,信中饱含深情,卡索对梨落的浓浓爱意跃然纸上,但却弥漫着爱人相隔的浓浓悲伤,其中“‘王,我来接您回家’,梨落,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家”成为催泪金句,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封信当时就泪目了,梨落对卡索的默默陪伴与无悔付出让我看到了爱情最凄美的样子”、“信中这句‘你就是我的家’包含了卡索对梨落最深切的爱,卡索惦记着梨落,就像惦记着自己的家,看到这封信对电视剧更期待了”。

  除了情深意切的告白信以外,官方微博发布的Q版卡索、梨落卡通漫画也十分令观众喜爱,卡索通过传声鹰向梨落询问凡间之事,暗恋、明恋傻傻分不清楚,好奇宝宝的超萌属性让网友直呼“少女心爆棚”,也令人更加期待剧中二人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