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抽烟吗?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5:3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恋人都会很讨厌男友抽烟后吻你,但是朴敏英不同,李敏镐抽烟吻朴敏英传出恋情。李敏镐朴敏英恋情又是怎么结束的?一起来扒一扒。

李敏镐抽烟吻朴敏英

李敏镐抽烟吻朴敏英

  李敏镐抽烟吻朴敏英

  《城市猎人》中李敏镐与朴敏英有不少吻戏,比如沙发上的轻吻。李敏镐和朴敏英这场”灯泡吻”完全没有NG。爱情场面很暧昧。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李敏镐与朴敏英的暧昧。

李敏镐抽烟照

李敏镐抽烟照

  凭借《继承者们》出名的韩国男神李敏镐抽烟吗,日前,网友曝光了疑似李敏镐抽烟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敏镐抽烟动作娴熟,像是个老烟手,不过男神李敏镐抽烟也不忘耍帅,神情非常帅气迷人。

朴敏英和李敏镐吻戏

朴敏英和李敏镐吻戏

  朴敏英和李敏镐的初次相遇在五年前,当时刚出道的他们算是识于微时。到2007年通过KBS电视剧《我是老师》成为朋友,此次《城市猎人》中又再次相遇。朴敏英早前透露,两人被敲定出演《城市猎人》后,第一次和导演一起聚餐时,没有像通常初次见面那样说”你好!”,而是亲切自然地招呼说”哦,来了!”可见彼此有深厚交情。

  扒一扒李敏镐朴敏英扑所迷离的恋情

李敏镐朴敏英恋爱了?

李敏镐朴敏英恋爱了?

  李敏镐朴敏英恋爱了

  李敏镐和朴敏英恋爱了!电视剧《城市猎人》上月底才在韩国播出大结局,男女主角却爆出相恋一个月,戏外继续上演“城市恋人”。昨日双方经纪公司先后发声明,朴敏英方面称“两人已交往一个月”,而李敏镐公司就表示“有好感正在试着交往”。

  是了解中还是已热恋?

  经纪公司态度不一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敏英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首先承认交往,“他们合作《城市猎人》时对彼此产生好感,现在进入相互了解的阶段,因此都很低调。希望大家给予祝福。”但李敏镐的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员却说:“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期间给予彼此很大的帮助,目前抱着积极的态度相处,还没有到交往的阶段。”从而否认热恋一说。李敏镐因韩版《流星花园》走红亚洲,知名度和人气均在朴敏英之上,下月还将来中国淘金,出演湖南卫视的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前途一片大好,加上戏后两人将要分隔两地,难怪他的经纪公司并不急着招认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