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昕然个人资料和近况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4: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甄嬛传》大火之后,剧中的演员也跟着大热。但是很多人知道安陵容,却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今天小编就跟你聊聊陶昕然个人资料,除了《甄嬛传》之外,陶昕然还有很多经典的作品。另外,前段时间被爆出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个人资料整理

陶昕然个人资料整理

  中文名:陶昕然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

  出生日期:1986年1月1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甄嬛传》饰安陵容;《我在北京·挺好的》饰徐晓园

  主要成就:

  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

  搜狐电视剧盛典提名“最佳新人”

  品味盛典 “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BQ红人榜提名“人气女演员”

  血 型:O型

  喜欢的演员:周迅

  兴趣爱好:看书、听音乐

  喜欢的颜色:白、黑、红

  现住地:北京市

  演艺经历

  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暗夜心慌慌》,饰演晴美一角,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

  2008年陶昕然出演第二部电视剧《婚姻背后》,该剧由张嘉译等主演,陶昕然饰演王茜;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杨梅红了的季节》,饰演宋婷,并参演电视剧《橱窗外的天空》。

陶昕然《黛玉传》

陶昕然《黛玉传》

  2010年由经典小说《红楼梦》改编的古装剧《黛玉传》播出,该剧由陶昕然、马天宇、闵春晓等主演,陶昕然饰演精明能干的贾探春。

  2011年11月,陶昕然参演电视剧《爱的契约》,饰演娇纵、控制欲强、单纯但没有自制力的90后“葛小美”一角。

陶昕然《甄嬛传》

陶昕然《甄嬛传》

陶昕然《甄嬛传》剧照

陶昕然《甄嬛传》剧照

  2012年3月26日由陶昕然、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等主演清朝宫廷斗争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天收视率就排到了前三名,4月7日,在安徽卫视以1.281%的收视率夺得收视第一名,4月26日大结局在安徽卫视收视率达到2.316%,陶昕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乖巧隐忍的安陵容,凭借该角色入围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等奖项并获得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

  2013年参演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十二金钱镖》和《我在北京挺好的》等电视剧,分别饰演牡丹、俞妍青和徐晓园。

  2014年3月在苏州拍摄电视剧《爱情不打烊》,剧中饰演赵小芸。

陶昕然《马上天下》

陶昕然《马上天下》

  2014年9月参演高希希执导电视剧《马上天下》,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楚韵。

  2015年8月,由徐纪周执导的近代传奇抗战剧《胭脂》在上海热拍,陶昕然获邀担演的“冯曼娜”一角 。

  2016年3月18日,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B超照,宣布怀孕。

  《甄嬛传》尺度突破,一切牺牲均值得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陶昕然个人资料

  当然,陶昕然在把握角色心理上的投入更费心血,为此她甚至入戏太深,一段时间难以摆脱自我。她为了能够更加地刻画好安陵容那股孤独劲儿,硬是从进剧组开始,就将自己封闭起来,以求更加贴近角色的心理状态。有网友针对她提出“请问你在饰演安陵容这个角色时,会因为这个角色本身的性子而影响到自身情绪吗?”陶昕然则表示“拍摄的那段时间会,所以很长的时间都把自己关起来,不太说话,不拍时也没有任何业余生活,因为要走进陵容的心,首先需要孤独自己!”她甚至针对网友提问的是否会继续扮演相同角色,而给出回答,近期将不会再接同类角色,“因为安陵容让我入戏太深,而抽离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

  一切皆有所得 陶昕然继续努力

陶昕然

陶昕然

  《甄嬛传》已经告一段落,但它的余热依旧发挥作用。不仅在观众中形成了“宫斗戏”的讨论风潮,更是将每个演员真实地推向幕前,让多人认识她们,了解她们。有付出,必然会有收获,戏份吃重的陶昕然不仅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填上浓重的一笔,还让更多的人喜爱上她。原本在接戏之初对于角色的担心“怕自己被这类角色定型”,也怕被观众所不喜欢。但在演绎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安陵容,也更加的把这个角色刻画到极致。

  正是这种心态加上忘我表演,才有观众对她胡认可和喜爱。有网友在微博上特别留言给她“每天晚上回家都会看《甄嬛传》,你演得陵容真的很好,演技出色啊, 那种小家碧玉,柔弱温婉的感觉恰到好处。其实读原小说时是很讨厌这个角色的,有点恨恨的,不过看了你的演出让我很心疼安小鸟啊!很期待后续发展,很喜欢你。”

《爱的契约》

《爱的契约》

  也有网友担心“你演这戏不后怕吗?很多观众都会恨极了陵容。你不怕把戏路走窄了,以后来找你的戏都让你演反角吗?”对此,陶昕然大方表示:“不怕,在我心里她不是反面角色,她是多面的,从最开始的姐妹真心到渐行渐远,有足够的心理依据,当然她做得一切都跟她的性格有关,搁现在的话也许是一种心理疾病吧!”她甚至说,如果让她重新选择的话,她依旧会选择扮演安陵容,因为这个角色让她成长了许多。

  现在脱离开安陵容的陶昕然正在继续努力,她努力在《爱的契约》中塑造一个安陵容完全不一样的陶昕然。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在影视剧的荧幕里,女星的身体大尺度的“牺牲”是很常见的事情,陶昕然为了剧中角色需要将她整个后背都露出了,这也是突破了她以前的尺度。美女演员陶昕然认为这一切牺牲是值得的,对于角色的把握,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要走进观众心里去。而想要做到这一切,不能放过每一个细微之处。近来网上流传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特引人关注,那么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是怎么回事?是真是假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吧!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后,一时间陶昕然个人资料也被网友各种搜罗。不过网友一致觉得高素养的陶昕然跟这件事实在扯不上边,当然是真是假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