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疑似整容的男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0:2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剑奇谭》的热播后,李易峰瞬间大火成为新生代男神。人红是非多李易峰也陷入了的整容风波,网友扒出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看上去确实有很大的差别,出道之前肤色泛青还带着严重的黑眼圈。现在的李易峰长相确实有男神范,连他自己也经常忍不住自夸,声称自己身材好脸又小皮肤还倍儿棒,这么好的条件不臭屁对不起自己。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李易峰

李易峰

  有网友把李易峰现在的照片和出道前的照片进行了比较,两者确实有较大的差别,现在的李易峰虽然不能说相貌出众,但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而出道前的那位小哥,你真的是李易峰嘛?很多网友说基本上不敢相信,肤色泛青还带着严重的黑眼圈,怎么看也怎么不像李易峰呀。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前后对比照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前后对比照

  很多网友都质疑李易峰肯定跑去整容了,小编认为李易峰当时的发型也有着较大的差别,露不露额头人的气质肯定是不同了,露出额头后的李易峰五官更为突出明朗,加上出道前衣着打扮都会有所不同,出道后名气越大自然气场就越强了。

李易峰早期照片对比近照

李易峰早期照片对比近照

早期VS现在

早期VS现在

  细数一下,李易峰出道至今已有7年。这些年他虽然出过唱片,演过几部叫得出名的电视剧,知名度却一直不温不火,直至这次《古剑奇谭》才算真正打开知名度,有媒体将此概括为他的“二次出道”。对于“再度走红”,李易峰本人却显得淡定许多,“我真的没有暴发户的感觉”,他更多的是感恩通过角色让大家开始真正了解他,“让更多不知道我的人知道我,让更多知道但是不了解我的人愿意去了解我。”

         盘点娱乐圈被疑整容的男明星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

  90后的阳光美型男陈学冬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年仅23岁的陈学冬,声音条件非常出众,出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选择流行音乐作为自己的专业,而是美声唱法!已经接受了6年严格专业训练的陈学冬获奖无数,对音乐有着自己特别的偏爱和理解他今年顺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师从中国音乐剧之父著名作曲家金复载教授门下,接受严格系统的音乐剧表演专业培训。

  电影 《小时代》中万人迷“人气王”崇光的扮演者花样美男陈学冬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人质疑外表帅气的陈学冬整容过。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

  最近约P风波男主吴亦凡也曾经被质疑整容,至于到底是真是假,网友们看照片自行判断吧。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在跑男里面可以算是颜值担当了!五官精致,带着点天然呆,皮肤白皙典型的小鲜肉,迷倒无数少女。但是人红是非多,也有不少网友挖出鹿晗整容前照片,90后的他早前非主流造型惊人,不少人惊叹原来现在的男神过去都是男屌丝。近日,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他自己也说过想走路就长高,只需维心搜索“帮帮长”就可以找到。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

      刘恺威

刘恺威

刘恺威

  网友贴图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力证刘恺威全方位整容!刘恺威近年都在内地发展,日前他的照片在微博和香港的杂志都被广泛流传,是因为他近年来变脸突然成了“翻版林峰”,于是香港媒体传出刘恺威是按照林峰来整容。刘恺威回应说:“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

  有网友爆料称,“汪东城将自己整得像原来的炎亚纶,而现在的炎亚纶却把自己整得像韩国人。”对此,有粉丝大呼,“看久了的确分不出。”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小编觉得和现在没又太大差别,只是穿衣打扮,发型不同而已。另外,明星们整没整容,网友还需要自己擦亮眼睛来辨别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