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圭贤综艺节目 宋茜圭贤暧昧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9: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圭贤一起携手参与综艺节目获赞宋茜圭贤最强情侣,有好事的网友们开始捕风捉影揣测宋茜圭贤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嗅出了一丝丝暧昧的味道。

  宋茜圭贤最强情侣

  《幻想的明星情侣最强战》是韩国SBS电视台的一档综艺娱乐节目,以中秋特辑形式播出,该节目是通过让明星们配对后互相较量的形式进行的。

节目中宋茜圭贤最强情侣

  宋茜是圭line唯一一名女成员,他们关系不错,但只是朋友和好同事的关系!SM公司对于艺人恋爱这方面的事情管的还挺严格的,如果圭贤和宋茜真的有其他关系,SM公司早就冷藏他们其中一个了,哪还有他们一起拍的MV《窗》呢?所以,他们的关系真的真的只是纯洁的友谊,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网友制作宋茜圭贤合照

网友制作宋茜圭贤合照

  曺圭贤,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很受歌迷们的喜爱,那么圭贤有女友吗?圭贤女友是谁呢?近日有传圭贤疑是喜欢宋茜,一起来看看宋茜圭贤亲密照吧。

宋茜圭贤亲密照

宋茜圭贤亲密照

  韩国女子组合F(X)中的宋茜和Super Junior中的圭贤关系很好,因为当初宋茜刚认识圭贤时不知道对方比自己小,总是叫圭贤哥哥,这样的误会让圭贤和宋茜变成很好的朋友,Super Junior中艺声还上传了圭贤和宋茜的亲密照片,不知道尼坤会不会为宋茜吃醋啊?

圭贤宋茜亲密照

圭贤宋茜亲密照

  圭贤喜欢宋茜吗?很多人都说圭贤喜欢宋茜,有一次宋茜参加希大的电台,有一个环节是发给自己的好朋友并且给自己起一个外号,宋茜就是有发给了圭贤,然后圭贤给宋茜起外号叫怪人宋,圭贤感谢信提“Best宋茜”,所以能确定的是圭贤和茜姐的关系很好,至于圭贤真的喜欢宋茜吗?就只有圭贤自己知道了。1988年2月3日出生的圭贤和1987年2月2日的宋茜只相差一年。

粉丝制作宋茜圭贤合照

粉丝制作宋茜圭贤合照

宋茜圭贤合照

宋茜圭贤合照

  圭贤的女友是谁呢?官方说法当然是没有的啦,但是小道消息有爆过圭贤的女朋友是他的大学学妹,已经交往三年以上,说是90后模特的也有,据说家里面对十三的选择是没有意见的。网友称:他真的有女朋友的话我们祝福就好啦,而且相信圭贤的眼光应该不错的。

圭贤宋茜合照

圭贤宋茜合照

宋茜圭贤亲密合照

宋茜圭贤亲密合照

  曺圭贤个人资料

  曺圭贤(Cho KyuHyun),1988年2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芦原区,韩国男歌手、主持人、音乐剧演员,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成员,在队中担任主唱、领舞。

曺圭贤个人资料

  2005年亲亲歌谣节获铜奖,后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练习三个月后出道,2006年5月27日作为第13位成员加入Super Junior。2011年凭借音乐剧《三剑客》获得音乐剧新星奖 ;加入S.M THE BALLAD[5] ;年底凭借《黄金渔场》获得MBC演艺大赏MC特别赏。

  2012年凭借音乐剧《三剑客》获得韩国音乐剧大赏音乐剧人气明星大赏。2014年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在光化门》 ;主演音乐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及《雨中曲》 ;获MBC演艺大赏的音乐脱口秀类优秀赏。

曺圭贤

  2015年发行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再次,秋来》及单曲《远去的日子》 ;主演音乐剧《罗宾汉》及《维特》。2016年凭借专辑《在光化门》获得金唱片大赏的音源本赏;主演网路剧《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奉顺》;主演音乐剧《莫扎特》。

  中文名:曺圭贤

  外文名:Cho KyuHyun,조규현,キュヒュン

  国籍:韩国

  出生地:韩国首尔市芦原区

  出生日期:1988年2月3日

  职业:歌手,音乐剧演员,主持人

圭贤

圭贤

  毕业院校:庆熙大学後现代音乐系

  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orry Sorry、BONAMANA、Mr. Simple、Sexy, Free & Single

  相关团体:Super Junior

  早年经历

  1988年2月3日,曺圭贤出生于韩国首尔市芦原区。其小学就读于中坪初等学校,初中就读于新昌中等学校,高中就读于塩光高等学校,2007年入读庆熙大学,并在学期中减少演艺活动专心学业。2003年至2005年于塩光高等学校就读时,在“Sound Flavah”乐队中担任主唱。

曺圭贤早年经历

  2004年6月,16岁时参加 Buddy Star 选拔赛,进入前三名。2005年6月,在亲亲青少年歌谣节中获得铜奖,后成为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练习生,并和其歌谣获奖者一同参与了东方神起翻拍的单曲《Hi Ya Ya》音乐录像带。

  宋茜和尼坤合作的时候二人被称为维尼夫妇宋茜圭贤合作的时候有被称宋茜圭贤最强情侣,看来宋茜上综艺节目的时候都很走心,不然也很难传出这么多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