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7:5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歌手庾澄庆与主播张嘉欣再度同框,成了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之一。庾澄庆和伊能静和平分手后,一直很低调,关于绯闻也是少之又少,如今与张嘉欣的公开恋情备受瞩目。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哈林(庾澄庆)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之后便不曾传出绯闻,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才使新的一段关系浮上台面。而他对于私生活极度低调,也总是避谈恋情,但1日被好友关颖[微博]曝光照片,疑似和朋友一起为张嘉欣庆生,立刻引起关注。

  关颖1日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疑似为将满41岁的张嘉欣提前庆生,和一群朋友拍下聚会合照,并开心表示:“生日快乐Jinny~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吧!(enjoy the nxt chapter of ur life)永远开心~”照片中,只见哈林也现身聚会,在张嘉欣身边露出灿烂笑容,看起来十分友好而亲密,也引起网友好奇是否已准备公开恋情。

庾澄庆张嘉欣恋情曝光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庾澄庆张嘉欣恋情曝光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