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先生追悼会现场视频,梅派弟子迎接灵柩跪地痛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2: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梅葆玖先生追悼会今天上午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梅家曾孙梅玮捧着遗像来到现场,梅派弟子们迎接灵柩跪地痛哭,六小龄童、濮存昕、于魁智、田连元、余少群、王庆祥、李金斗等人

 梅葆玖先生追悼会现场视频,梅派弟子迎接灵柩跪地痛哭

  在4月25日着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去世,享年82岁。舞台上他扮相俊美,嗓音圆润,承担着"梅兰芳之子"的盛名之重。戏外的"玖爷",研究机械,爱听邓丽君、迈克尔杰克逊,爱吃巧克力。梨花落,春入泥,今天,是梅葆玖的追悼会,他的50位学生把他送进灵堂。

  据悉,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梅葆玖先生的好友叶金援、梅兰芳京剧团常务团长李宏图、梅先生徒弟胡文阁以及蓝天野、斯琴高娃、雷恪生、王铁成等众多文艺界人士,今天上午,将到八宝山,为这位可敬可爱的艺术家送上最后一程。

  梅葆玖先生于3月31日,在北京因突发支气管痉挛送医抢救,不幸于4月25日上午11点零分44秒病逝于协和医院,享年82岁。

  梅葆玖是梅兰芳的第九个孩子,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团长,代表作《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等。2015年他获得了第15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梅葆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