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提名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引争议,伪装者男主角究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0:2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华鼎奖提名名单出炉,而王凯凭借着《伪装者》入围了最佳男主角。不过在这一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不到网友表示伪装者男主应该是胡歌才对。

 王凯提名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引争议,伪装者男主角究竟是谁

  近日华鼎奖提名名单出炉,而王凯凭借着《伪装者》入围了最佳男主角。不过在这一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继《伪装者》片方、正午阳光影业、制片人侯鸿亮以及王凯经纪方、华鼎奖官方回应后,前晚,胡歌所属的唐人电影也发表声明,表示尊重华鼎奖安排。

  唐人电影在声明中表示:“首先,我们尊重主办方的一切安排,从未因为角色之定位有任何不满的情绪,更不可能对此表达任何意见。任何颁奖礼所设的每一个奖项,当中意义是给行业辛苦付出的主创带来鼓励和掌声的肯定,应该是积极和正面的。”

  唐人电影表示,“一直以来胡歌只专注于把角色演好,尤其珍惜与优秀的制作团队的每一个合作机会。《伪装者》所收获的口碑与掌声,是全剧组台前幕后共同努力得来的”,呼吁外界珍惜这份难得的情谊。

  4月30日,第19届华鼎奖公布提名榜单,演员王凯凭借电视剧《伪装者》提名了最佳男主角,但是随后电视剧《伪装者》的官方微博却回应称“《伪装者》男主角为胡歌老师,此次华鼎奖提名奖项并非由剧方申报。”而王凯的经纪人也称对提名一事并不知情,也没有为王凯申报此奖项。

  尽管有网友怀疑是王凯方面擅自申报“最佳男主角”的奖项,但是,随后《伪装者》和《琅琊榜》的出品人侯鸿亮也对此作出回应,称《伪装者》男主角的确是胡歌,但是提名与王凯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凯华鼎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