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高考成绩是多少?接近400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18:0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年的高考,可以说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明星考生,更是万众瞩目。此前,杨紫高考成绩曝光,令网友意外的是竟然还不到400分就能上北电。

  杨紫高考成绩曝光

杨紫高考成绩

杨紫高考成绩

  电视剧《家有儿女》“刘星”和“夏雪”在高考时曾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昨天,两位小童星已经确认了自己的高考成绩,他们均认为“上北电的希望很大”。若被北电双双录取,两位童星将继初中同学后,再次成为大学同学。

  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 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三试已全部通过,“上梦想的大学,他没问题”。

  童星杨紫的家人也透露,她的成绩接近400 分,“上北电问题不是很大”。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该老师称,从张一山和杨紫的高考成绩来看,若无意外情况,肯定会被录取。

  杨紫张一山再次成为同学

杨紫张一山

杨紫张一山

  “今晚就能查高考分吗?”昨晚9时,当记者接通童星张一山父亲的电话时,他表示一直以为高考分数到了23日才能查询。

  昨晚11时,张父终于接到了儿子“报平安”的电话。“具体分数没告诉我,就是让我放心,说比往届的分数线高出不少,上北京电影学院没问题。”张父说。

  得知儿子考得不错,张父说自己的心情还是比较平静的。“我知道这孩子确实刻苦、使劲了,他很好强,在高考前两个月把所有落下的功课都补上了,这次也算是努力得到回报了。”

  张父介绍,近日,他一直在外地试镜,今天正式与剧组签约,预计会乘中午的航班与经纪人一同回京。下午张一山回北京后,张父打算把家里人聚在一起吃顿饭庆祝一下。

  杨紫让朋友帮忙查分

杨紫高考成绩曝光

杨紫高考成绩曝光

  “我们全家在外面吃饭呢。”昨晚9时,童星杨紫未像其他考生一样,蹲守在家中等待这个紧张的时刻,而是与家人一起在外聚餐。

  昨晚10时30分,记者收到其家人发来的短信,内容为“分数已过,谢谢关心”。据了解,杨紫的分数接近400分。“感觉问题不大,但没拿到录取通知书,心里还不是很踏实。”杨紫的家人说。

  从高考结束至今,杨紫一直在通州拍摄讲述上世纪80年代情感故事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本来考完后,想去外国旅游,但一看剧本特别喜欢,就留下来拍戏了。”杨紫说,在这部戏中,她将与蒋雯丽、孙淳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将把这部戏打造成杨紫的转型之作。


   大多明星也是跟正常学生一样要经历高考的环节,回想当年高考,你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