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键锋舒畅在一起了?陈键锋绯闻女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16:5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和陈键锋因为《烽火佳人》的播出而被传两人其实是在热恋中。有传言称舒畅和陈键锋两人因戏生情,戏里戏外都上演着缠绵的爱情。这是真的吗?舒畅曾经和陈键锋在微博上亲密互动,舒畅在情人节的时候发微博配图是一个蛋糕,有网友纷纷在下面评论,这是陈键锋送的吗!舒畅和陈键锋两个人真的在热恋吗?舒畅和陈键锋两人在电视剧《烽火佳人》中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场虐恋情深的戏码,在现实生活中,舒畅和陈键锋中的在一起了吗?

  陈键锋舒畅戏中上演缠绵爱情

舒畅陈键锋陷热恋

舒畅陈键锋陷热恋

  提起《烽火佳人》,总是让人想起曾经播出的收视冠军剧《乱世佳人》.这两部剧正是安徽卫视打造的佳人系列电视剧,此次的《烽火佳人》基本沿用了《乱世佳人》的演员班底,但女主角却从唐嫣换成了舒畅。

  之前在《乱世佳人》中追求唐嫣的陈键锋这回在《烽火佳人》中爱上了舒畅,两人一起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真爱大戏.据了解,《烽火佳人》以风云变幻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舒畅饰演的传奇名媛佟毓婉,历经动荡沉浮后成为一代商界女强人.时隔十年后再度出演年代剧的舒畅自曝《烽火佳人》是她去年接拍的唯一电视剧.她饰演的佟毓婉为皇族后代,不仅性格强悍,而且肩负起家族的兴衰责任,我的角色是个 女汉子,但生活中的我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

舒畅陈键锋陷热恋是真的吗?

舒畅陈键锋陷热恋是真的吗?

  与舒畅不同,陈键锋继《乱世佳人》后再当男主角,他坦言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放荡不羁.尽管在剧中与舒畅爱得缠绵悱恻,但现实中的陈键锋还是一个钻石王老五.他在现场请教已经升格当爸的乔振宇怎样觅得好姻缘.因拍戏与妻子相恋的乔振宇坦言自己也没预想到能收获现在的幸福,我之前什么都没想,缘分就这样来了,所以你就耐心等待吧。

  由舒畅、陈键锋、乔振宇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烽火佳人》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烽火佳人》中,演员舒畅与陈键锋、乔振宇难免少不了亲密的戏份,谈及吻戏,舒畅曝料陈键锋拍吻戏会紧张,脖子都红了,陈键锋则笑称那是看的舒服,演的痛苦,与自己相比,乔振宇的吻戏最享受。

  陈键锋被曝拍吻戏害羞

陈键锋被曝拍吻戏害羞

陈键锋被曝拍吻戏害羞

  《烽火佳人》中,陈键锋饰演放荡不羁的豪门公子杜允唐,风流不羁的性格让陈键锋在剧中艳福不浅,舒畅则意外曝料陈键锋拍吻戏会紧张到害羞,脖子都红了,耳朵也是红的。陈键锋则辩解笑言,自己不是紧张,是因为彼此不熟悉还没好好沟通,就直接拍吻戏,每个人接受的程度又不一样,女演员就真的是紧张了,我跟吴谨言(饰青萍/红羽)第一场戏就是激烈的亲热戏,要从门外到门里翻来翻去,虽然在TVB拍戏有过很多经验,但他表示吻戏有时是看的舒服,演的痛苦,而且这部剧里,我要么是强吻别人,要么别人强吻我。乔振宇的吻戏最舒服,都是他爱对方,对方爱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