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诛仙剧照 王俊凯被打哭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15:3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王俊凯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片方曝光了一组王俊凯剧照之后引发了一阵暴动。但之后又有网友在提及了当初tfboys王俊凯被打哭一事,很多网友似乎不明真相,今天小编就告诉你事发的来龙去脉。

  王俊凯被打的传闻牵连的不仅是当事人,还有牵涉两个偶像团体的庞大粉丝团!近日爆出少年偶像团体TFBOYS队长王俊凯在机场被打和吓哭一事,粉丝们都纷纷指责无中生有。最近,中韩两大偶像组合展开了人气大比拼。EXO和tfboys究竟谁更胜一筹,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出道两年的韩国偶像天团EXO更胜一筹。在七万多人的投票中,EXO占比达到了68%%u5E76且这个比例还在持续上升,看来鲜肉和鲜肉的碰撞还是韩国团体更高人气。出道将近两年,TFBOYS用实际行动与努力,脚踏实地的为梦想时刻勇往直前,他们被誉为新时代最积极正能量的偶像。作为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似乎总是背负了更多的责任。他在机场时无意看到黑粉的评论,你们觉得他毫不在乎么。

EXO和tfboys究竟谁更胜一筹

EXO和tfboys究竟谁更胜一筹

  tfboys王俊凯被打哭

tfboys王俊凯被打哭

  他拿手机堵住自己红红的眼眶,告诉四叶草说是自己困了,他并没有记恨黑粉,他总说这些评论会激励自己变得更好,他本身就很脆弱,他没有坚强的后盾,他只是个十五岁的男孩......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所拍到的王俊凯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身着黑色衣服,被粉丝簇拥,表情严肃。有细心的网友观察到王俊凯眼睛微肿,留言到:“宝贝,眼睛怎么肿了,昨晚没睡好吗,在飞机上好好睡一觉啊,好好照顾自己,你怎么样都很帅的!”可见粉丝对其的喜爱与关心。

tfboys王俊凯被打哭什么原因?

tfboys王俊凯被打哭什么原因?

  有网友爆出一个视频,视频中的王俊凯在机场里坐着,然后用手机挡住了自己的脸,但是视频中显示了王俊凯眼睛红红的,还有泪光闪现。原来,王俊凯在机场听到黑粉的谈话,然后哭了,他用手机挡住自己不想粉丝担心,又怕挡不住,又用另外一只手来挡,不过还是被拍到了,于是勉强笑来挡住自己哭。

王俊凯

王俊凯

  不过他已经发了微博照了相,已经没大碍了,就是平时很正常的小磕小碰,他是男孩子这点伤没事的,事情真假不得而知,只愿当事人能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