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与范晓萱相识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1:4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我是歌手》的热播,全能偶像刘维为追随范晓萱多年创作的歌曲,一个歌手,被自己的粉丝写一首关于自己的歌,唱给自己听,事实真是如此还是另有原因?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刘维与范晓萱相识多年?

 范晓萱首当导师就遇大胆表白,选手刘维一上来就演唱《因为你是范晓萱》,歌词真挚直接,曲调煽情,听得范晓萱飙泪不已,歌手也泣不成声,令她亲自上台送上拥抱安慰。节目播出后,《因为你是范晓萱》迅速攀升至热搜榜,网友听过歌曲后,纷纷表示被感动哭,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刘维与范晓萱相识多年?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刘维与范晓萱相识多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