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台湾非法打工后续 移民署:2年内不得入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9:0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鹿晗赴台非法打工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虽然在之后节目组做出了回应,但是还是逃不过处罚的。“移民署”3日清查确认鹿晗持观光签证入境,因和申请目的不符,将被列为

 鹿晗台湾非法打工后续 移民署:2年内不得入台

  据媒体报道,鹿晗为《我去上学啦》赴台录影,被爆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涉及违法打工。节目组在官微发表声明,因经验不足未办妥相关手续,之后表示因相关手续问题而暂停拍摄。台湾当局移民署表示,已确认鹿晗“来台从事的活动,与申请许可目的不符”,将会限令他10天内离台,或强制离台,未来会将他列管,5年内不得再持观光签证入台,但2年后可申请短期专业交流来台。

  台湾媒体称,“移民署”公关及新闻科科长徐健麟表示,节目声明中所说的“非法打工不成立”,指的是“非法打工”名词上的错误:“在两岸关系条例中,我们不会用‘非法打工’这个词,大陆也不会用‘打工’这2字。”推测节目之所以这样声明,是为了保护艺人,“但他们来台确实与目的不符,就是违反规定。”

  不过,徐健麟称还需经过一到两周的行政程序,才能确定鹿晗将受到怎样的惩罚。最严重的后果是五年内不得持观光签证进入台湾,但两年后即可以申请“短期专业交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