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20强正式生名单资料介绍,洪涛担任“女声学院”院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5:1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超级女声海选已经结束了,而日前百强选手也集结在发布会上亮相。到了现在超级女声也正式进入了选拔的高潮,而超女20强选手也已经正式进入两人女声学院。

 超女20强正式生名单资料介绍,洪涛担任“女声学院”院长

  超级女声的海选赛已经正式的落下了帷幕了,而在日前超女20强也正式得出。5月2日8点18分,《2016超级女声》百强分班赛第二场开赛。50位百强选手为了得到接受明星导师们培训的机会,努力争夺着最后的10个“女声学院”正式生名额。整场比赛由洪涛、梁翘柏、Theone郑淳元、黄国伦和韩火火五位明星导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分为10组、每组5人的选手中,挑选1人晋级。本场选手的表演水准比“百强诞生赛”时期有了很大提高,晋级名额的分配多次让评审团陷入纠结,令比赛结果悬念丛生。

  毒药首发出场末位晋级 胡楚靓努力获肯定

  2016超级女声“百强分班赛”第二场,由人气选手Mars毒药首发开唱。一首霸气的改编版《王妃》激发了全场女声们的斗志,也为比赛全程的高水准定下了基调。作为拥有超多粉丝的高人气选手,毒药精致的外形和百变的风格引发时尚导师韩火火的关注。黄国伦也多次强调她“亦男亦女、雌雄同体”的标签性,认为她大有打造的空间。

  然而在第一组选手中,还有两位实力相近的选手有可以进入20强的素质。在几经沟通后,评审团决定将当晚首个晋级名额的公布,延后至比赛结束前决定。最终,在决定了当晚其他9位20强选手后,毒药以首发出场、末位晋级的姿态,成为最后一个确定的20强选手。

  另外在第一组选手中,“小红人”胡楚靓的再次表演让导师们点赞不断。洪涛认为她的演唱比诞生赛时期进步了太多,黄国伦也觉得她比之前放松了很多。虽然由于实力差距,胡楚靓并不在导师们决定的20强名单中,但是她的努力获得评审肯定的同时,也让她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狂刷弹幕,表示已经做好了让胡楚靓以预备生身份冲击正式生名单的准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超级女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