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百强选手首次集结亮相,黄致列空降发布会人气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4:0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超级女声的海选赛终于结束了,经过了5个月比赛的层层考验,从挑剔网友的投票到专业评委的选拔,超女100强从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

 超级女声百强选手首次集结亮相,黄致列空降发布会人气爆棚

  2016超级女声的海选终于结束了,经过了5个月比赛的层层考验,从挑剔网友的投票到专业评委的选拔,超女100强从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5月3日,2016超级女声百强集结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超女百强首次集结亮相。“女生学院”院长洪涛携郑淳元、梁翘柏、黄国伦、阿Kenn、韩火火五位导师到场助阵,并公布了心中的“超女”标准。芒果TV常务副总裁刘琛良现场透露,今年超女将不再强制签约天娱,而是可自行双向选择优势的音乐公司。

  “超女”百强首集结 养成赛制揭晓危机四伏

  据总制片人周山透露,接下来的养成赛制定为“20+80+N”。此前,已根据分班考试成绩,百强分出20名正式生和80名预备生。20名正式生将拥有入住女声学院的资格,接受来自洪涛、郑淳元、梁翘柏等老师的专业特训,每周五需参加正式生小考。根据当周赛制判定,考试合格者继续学院学业,不合格者将与80名预备生中的当周优胜者,一同参与周六的换位考核。

  80名预备生每周将接受各方面的线下音乐训练,根据每周赛制,将产生一定名额的优胜预备生和正式生小考中不合格者进行周六的换位考核。在周六的换位考核中,产生的新正式生将搬入女声学院进行学习;新的预备生将接受线下音乐培训。

  此外,女声学院还设置了插班生机制。从入住女声学院(5月9日)第二周开始,百强以外的超级女声,成功预约踢馆后,将经过几轮人气比拼,每周获胜的前五名能参与和预备生换位PK,PK成功者将进入预备生队伍。七周过后,最终周女声学院内的正式生将进入最后的巅峰总决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