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又惹官司!比伯酒吧闹事摔人手机被诉赔偿10万美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1: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在夜店与人发生冲突摔坏他人手机。对方提起申请要求比伯赔偿10万美元。当事人描述:比伯在游戏中将啤酒撒满衣服和脸,自己拍下这一场景激怒了比伯

 贾斯丁比伯又惹官司!比伯酒吧闹事摔人手机被诉赔偿10万美元

  比伯摔人手机要赔10万美元!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在夜店与人发生冲突摔坏他人手机。对方提起申请要求比伯赔偿10万美元。当事人描述:比伯在游戏中将啤酒撒满衣服和脸,自己拍下这一场景激怒了比伯,比伯一把抢过手机摔碎导致sim卡丢失,自己丢了商业资料和珍贵照片……

  据悉,事情发生在上个月,受害者名叫罗伯特-厄尔-摩根(Robert Earl Morgan)。据其描述,当晚他在休士顿的某夜店消费,碰巧遇到了比伯。根据摩根本人描述,当时比伯在夜店玩儿的很嗨,并且想要在酒桌游戏中一显身手,“很显然,他是个新手”,并且在过程中不慎将啤酒撒满衣服和自己的脸。

  摩根称自己当时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这一场景,这个行为也激怒了在场的比伯,他一把抓过摩根的手机,并一怒之下将其摔个粉碎。此外,摩根最终没能找回自己的SIM卡,这张卡中包括很多他珍贵的资料,其中有自己在奶奶100岁生日时的合影、部分商业资料文件以及自己在旅行时所拍的大量照片以和视频。

  对此,摩根已经向法院提起控诉,要求比伯对此赔偿10万美元(约合64.9万元人民币)。目前,比伯方面暂未对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斯丁比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