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杨烁片酬有多少?杨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4:1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在小包总出现之后,大家纷纷对杨烁的资料进行了扒皮,更是对他的片酬产生了兴趣,那么杨烁的片酬究竟在什么价位呢! 85万/集 代表作:《刀客家

  不过在小包总出现之后,大家纷纷对杨烁的资料进行了扒皮,更是对他的片酬产生了兴趣,那么杨烁的片酬究竟在什么价位呢!

  85万/集

  代表作:《刀客家族》

  一个高得没天理的价格!

  张瑜批市场太乱明星片酬高得不值

  过去主演过不少电视剧的杨烁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硬朗范”,其能否将爱情题材影片中角色的温柔与细腻拿捏准确,也是他自己纠结的部分,尤其在三段故事里,他还得扮演一次太监。以前和张璇在荧屏里也搭档演爱人,杨烁笑称抽身是很痛苦的事,“我们以前演的情人也是爱的死去活来,那次是她死了,我活着;这次是她一直活着,我总是死了。爱情的感觉如果你不相信对方是你的女友、老婆,演出来就很假。可要是演真了,又得告诉自己这都是戏。”

  谈到为何起用两位从未有大银幕经验的80后演员,张瑜也坦承如今影视市场不规范,大明星要价甚高,甚至会超过对电影贡献的价值;她也看好张璇和杨烁,“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成腕儿,希望到时候再找他们演戏不会抬价。”至于星光不足对票房的潜在影响,她只笑言“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欢乐颂杨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