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黄子韬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回放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0:2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子韬在5月1日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黄子韬演唱新歌,有8首都是他作词填曲。下面跟小编一起欣赏黄子韬演唱会,黄子韬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回放。

   5.1黄子韬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回放完整版

  黄子韬在生日的前夕,5月1日在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据悉,在演唱会上,黄子韬首次公开演唱包括新歌《The Road》在内的8首由他作词填曲的全新力作,在舞台上尽情的用“音乐”诠释自己。网友们想看黄子韬南京演唱会或去不了现场?没关系!小编直播此次演唱会5.1黄子韬南京演唱会直播视频回放完整版。黄子韬南京演唱会上的有一段内心独白小编觉得很不错,他说:他不仅只有音乐梦想那么简单,更想让大家了解真实的黄子韬。他不善表达,只能努力的用音乐唱出感受;他不想虚伪的活在荧幕中,希望荧幕变成镜子,投射出的他是有血有肉;他不理会争议,不在乎留言,他就是黄子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