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假唱是真的吗 tfboys假唱怎么一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9: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似乎每年春晚过后,被观众讨论最多的就是假唱一事,尤其是这几年大热组合tfboys假唱一事更是让网友鄙视,说好的唱功呢?还有网友调侃tfboys假唱一事,称唱功不够演技来凑。到底怎么一回事呢,赶紧跟随小编一趟究竟吧!

tfboys

tfboys

  电视台关于元宵节主题相关的晚会是层出不穷,能够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那几大主流的卫视,至于名字咱就不广告了,心知肚明即可。

  不过怎么说呢,咱也多多少少去过几次晚会节目录制现场,至于现场的感受如何,咱能说坐在观众席位置上是如坐针毡、生不如死吗?咱又能说台上的明星各个都有拿奥斯卡金像奖的潜力吗?

  所以说,电视台弄得所谓的直播节目,那都是一场场彩排好的童话故事。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那么说到彩排,台上的明星自然都是按着台本走的,无论是歌星好,还是演员罢,反正他们的身份只有一个,那就是俩字——“演员”。

  tfboys假唱

tfboys假唱

  回归主题,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无论你会不会唱歌,你必须得学会圈内必会技能之假唱,不要问勿念寒为什么,因为这个技能已经成了行业里头不成文的规定。

  说句不好听的,现在就连那些想要出道且在酒吧驻场的歌手,都学着每天放表情、对口型假唱正酣着呢。

tfboys假唱曝光

tfboys假唱曝光

  至于为何要假唱,大概可分为如下4点:

为何要假唱

为何要假唱

  有一种演技叫做我明明知道你假唱,我还死心塌地认为你在真唱。

假唱大赛

假唱大赛

  铺垫那么多,咱终于要来说说今儿的重点人物了。

  没错,他们就是亚洲第一偶像天团(四叶草册封称号,实力还有待考证)TFBOYS,颜值+演技+唱功为一体输出的小鲜肉团体,据消息称TFBOYS的粉丝有近千万,远超EXO粉丝数N倍,关于粉丝数量的大战,很早之前就有过一场TFBOYS粉丝和EXO粉丝的小学生世纪口水战,其中就提到过这个量的问题,至于谁胜谁负,后续就不得而知。

tfboys粉丝庞大

tfboys粉丝庞大

  众所周知,一个国家的强大跟军备实力密不可分,没有军队何来安全可言?同理,一个叱咤娱乐圈的当红明星,没有一定量的粉丝作为依靠,怎能有强大的粉丝经济创造效益呢?怎能有支撑其耍大牌装清高的勇气呢?

tfboys春晚演出

tfboys春晚演出

  看春晚假唱的歌手不再少数。

疑假唱部分人员名单

疑假唱部分人员名单

  如果你让勿念寒看春晚的话,顶多只是挑几个圈内比较火的明星表演的节目看看,算是图个新年的喜气,如果真跟网友那样去学着较真的话,估计明年的春晚是没有人会去看的呢。

  世间万物,没有对错,任何事物的存在,可能会存在矛盾和歧义,如果当一方的观点强过另一方的话,强者永远是对,弱者永远是错。

  不知道是巧,还是不巧,初一看了几篇关于春晚假唱的新闻,然后写了一篇《TFBOYS春晚假唱,他们到底是演员还是歌手?》的文章,本以为会得到共鸣,没想到得到的却是攻击。

tfboys假唱

tfboys假唱

  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黄河之水如果要牵强地流入进长江,首先你得去掉“黄河”的这个头衔,通俗一点你得学会“同流合污”,这样你才会得到别人的认同和信任。

tfboys粉丝

tfboys粉丝

  换位思考,勿念寒不是四叶草,也不是黑粉,站在中立角度去评断事件,对人不对事,是对就是对,是错就是错,说出来出出汗,总比自欺欺人要强上好几百倍吧?

春晚假唱搜索

春晚假唱搜索

  诚然,咱是带着客观的标签去贴在真相的口子上,风口浪尖处,处处心胆寒。春晚假唱,已成公认的事实,不管是TFBOYS假唱好,还是其他明星假唱罢。

  并不是说假唱就是诋毁,就是不尊重,假设假唱是一门艺术,都不敢承认自己假唱的艺人,那么还敢承认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艺人吗?

tfboys假唱曝光

tfboys假唱曝光

  说句不好听的,不是说勿念寒不尊重人权,如今的明星跟古时候的戏子有何区别,时代不同,人心难测,看似高高在上的明星,地位真的很高吗?!

  戏子无情,粉丝有情。拿着父母的钱喂着一颗无情的心,无论你如何去喂,无心不会胜过有心。

假唱的由来

假唱的由来

  言归正传,四叶草见到自己的“主子”被人诋毁,护主心切这乃人之常情。

  打了我家的狗,我必定砍了他的腿,这就是中国人最为写真的例子。

tfboys

tfboys

  哪怕这条狗是一条十恶不赦、作恶多端、瞒天过海的狗,请你坚信Ta永远都是我家的狗,神圣不可侵犯,侵之虽远必诛。而这一点,活生生地就能体现在中国粉丝群体身上,属相蛮横不讲理,属性高傲不识体。

  偶像面前是条狗,爸妈面前是尊佛,可笑更可悲!

  追星不是不可,关键看如何去追星?

  这不,TFBOYS假唱事件众说纷纭,可事实的确为假唱,但让人不得不去承认他们是“真唱”,所以说粉丝的力量是媒体舆论风口的克星。

tfboys被质疑假唱

tfboys被质疑假唱

  早前,咱写过几篇关于TFBOYS假唱的文章,后果可想而知,无论是理智或是非理智的四叶草,门口的口水自然是水漫金山,只因粉丝眼里容不进一粒沙子,容不得别人说自己偶像的坏话。

  诚然,善意的话成了坏话,那么这世上还有什么真话可言。

  对于TFBOYS假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早前芒果台的中秋晚会就因假唱对口型被抨击的体无完肤,又到猴年央视春晚身着红服对口型被吐槽的无力呻吟。

  最让人难以接受的不是TFBOYS假唱,而是其粉丝始终认为TFBOYS是有实力的,他们根本不会存在假唱这一说辞。

tfboys唱现场

tfboys唱现场

  有时候偏袒会给未来酝酿出一场不可估量的灾祸,罪魁祸首就是自己。

tfboys假唱是真是假

tfboys假唱是真是假

  如果说要证据,可以多看几遍春晚的重播,然后对着TFBOYS的原版CD听一下。

TFBOYS受采访

TFBOYS受采访

  如果要画面,请多看几遍以前TFBOYS参加的一些现场演唱,哦不,表演!

  后知后觉,你会发现对嘴型其实也是一门艺术,无关演唱而在于演技。

  也就是说,昨天写得那篇文章已经给TFBOYS留了很多种未知的可能,如果唱歌真唱不好的话,去当个所谓有颜值的演员也是不错的。

  如果坚持唱歌请别怕出丑,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嫌弃你的歌声,只会嫌弃你不够努力。

  可是像春晚这种大型活动TFBOYS对个嘴型都演得那么low,请问四叶草们有何理由还执迷不悟地找借口说:“四小只演唱是有进步的,凭什么说他们是假唱?”

  呵呵,假唱也分进步与退步,那么吃个饭咱用勺子和筷子吃,哪个算是进步呢?

tfboys假唱被网友调侃

tfboys假唱被网友调侃

  说了那么多,咱还是特喜欢知乎上一朋友说过的话:“假唱不紧要,不要理直气壮。”

假唱不要紧不要理直气壮

假唱不要紧不要理直气壮

        今天又看到一篇文章写得很好,直接一点翻译就是——“假唱违背歌手职业道德。”

文章标题

文章标题

  当歌手唱歌变成了“对口型”,歌手变成了在舞台上“表演”唱歌,唱歌就变成了演戏,这是赤裸裸的欺骗。演唱是歌手最基本的职业行为,不假唱是歌手最基本的职业道德。

  那么,不敢承认自己偶像假唱的粉丝,有何资格质疑和评论别人对自己偶像所谓的说三道四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凭啥只能粉丝溺爱自己的偶像,而不能批评自己的偶像呢?批评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假唱使人退步,真唱使人进步。所以说,中国的粉丝亟待一颗理智之心。

  其实小编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正反两面的,假唱一事反面是欺骗观众,正面的态度看就是,节目为了播出效果从而假唱,毕竟唱现场有很多不定因素,节目希望能给观众带去最好的一面。所以对于假唱一事,就看你是怎么看待的,借用莎士比亚的名言:“世上本无所谓好与坏,思想使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