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5: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刚结束诛仙《青云志》拍摄的李易峰并未做休息,并且在生日之际出发前往英国进行工作。在5月4日生日当天,虽然和男神身处异国,但是粉丝仍然

 

  近日,刚结束诛仙《青云志》拍摄的李易峰并未做休息,并且在生日之际出发前往英国进行工作。在5月4日生日当天,虽然和男神身处异国,但是粉丝仍然准时零点在网上送出生日祝福,李易峰也在当日通过视频隔空为28岁画上句号,不仅如此,还有29家APP以及上千台广告屏同时点亮为李易峰庆生,也寓意着29岁生日到来。

  在过去的时间里,李易峰从邻家男孩到阳光暖男,从国民校草到国民男神,集人气与魅力于一身,讲的了段子打得了篮球,同时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做到沉稳大气,从容淡定。如今,告别了28岁的李易峰迎来29岁生日。此次生日将以生日月的形式展开,并且分为四个主题,和粉丝一起从看、听、闻、感受多维度一起欣赏“峰”景,第一周“发现李易峰”活动虽已上线几日,热度仍旧持续不减。

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