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5: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四青年节今天李易峰庆生何炅送祝福:生日快乐峰峰!愿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节奏,把握好机会的同时也可以有休息的时间,和喜欢的人做有趣的事情。同

 

  五四青年节今天李易峰庆生何炅送祝福:“生日快乐峰峰!愿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节奏,把握好机会的同时也可以有休息的时间,和喜欢的人做有趣的事情”。同时《诛仙青云志》剧组公开了一则李易峰片场庆生的视频,原来今日五四青年节也是李易峰的生日,真不愧是“李政委”连生日都是在这么个好日子里!可惜李易峰也和大部分14岁到28岁的青年人一样,休不了半天假,从他凌晨发的微博来看,他还在英国拍摄中。

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