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三度当爹!关悦微博: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0:1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佟大为三度喜当爹啦!日前佟丽娅晒出一张照片表示“完美人生”,照片中佟大为手中抱着一个婴儿,身边的两个女儿也在注视着宝宝,疑佟大为与妻子关悦的第三胎出生。

 佟大为三度当爹!关悦微博: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

  佟大为三度喜当爹啦!日前,佟丽娅晒出一张照片表示“完美人生”,照片中佟大为手中抱着一个婴儿,身边的两个女儿也在注视着宝宝,疑佟大为与妻子关悦的第三胎出生。对此,工作人员确认,回复表示“谢谢关心”。恭喜!

  佟大为的朋友圈还配发了两张照片,照片中,佟大为怀抱儿子,慈祥的目光注视在儿子的脸上,两个女儿环绕在父亲身旁,欣喜和幸福的看着家庭新成员。记者获知消息后也联系了佟大为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谢谢关心,祝福他们!”

  佟大为、关悦是圈中模范夫妻,二人于2007年结婚,次年诞下大女儿,二人对于二女儿和第三度怀胎一直保护的很好,直到今年2月两人的二女儿才曝光,4月7日,关悦怀孕大肚照才被拍到曝光。

  佟大为宣传总监:生三胎合理合法

  佟大为、关悦的第三胎出生,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人质疑“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第三个?”

  记者就此疑问致电了佟大为工作室宣传总监,得到的回应是:“一切都是合理合法。”早前,也有知情人士称,佟大为的儿子系香港出生。记者再次追问三胎的出生地,对方笑称:“我只能说,是在中国生的。”至于是不是在香港,仍是个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佟大为关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