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周佳庆视频回放,周佳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6:5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辽宁沈阳的吕晓萌,现在是在一家网吧担任经理职务,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长相靓丽的她还是比较吸引观众们的目光,吕晓萌给人一种非常精明

  来自辽宁沈阳的吕晓萌,现在是在一家网吧担任经理职务,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长相靓丽的她还是比较吸引观众们的目光,吕晓萌给人一种非常精明干练的感觉,这样的一种气质就是那种做事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敢感觉。

  非诚勿扰17号女嘉宾吕晓萌个人资料

  姓名:吕晓萌

  吕晓萌微博:http://weibo.com/u/1668940613(网瘾少女喵喵喵)

  年龄:26岁

  生日:1990年1月17日

  来自:辽宁大连

  身高:179.5cm

  星座:摩羯座

  职业:网吧经理、模特

  专业: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

  非诚勿扰标签:坚定地做“丁克一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