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入伍最新消息 美女为李敏镐剃光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6:5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敏镐入伍的消息传出之后,粉丝们难免会有些伤心。日前一则美女为李敏镐剃头的视频走红网络,为了自己的偶像也是蛮拼的,追星族疯狂起来也是没sei了。

  李敏镐入伍 将为公益兵

  确定了, “老公”李敏镐将以公益兵形式入伍。 对于这个消息,今天其所属经纪公司MYM予以证实:“我们已经注意到相关消息,李敏镐最近确实被有关部门批准,以公益兵形式入伍。 至于入伍日期,经纪公司表示具体的日期还未确定。

李敏镐改服公益兵役

李敏镐改服公益兵役

  为啥是公益兵呢?因为欧巴曾在2006年时曾出过一场车祸,右脚大腿及膝盖都放入钢钉固定,直到2009年才动手术取出,虽然手术顺利,但这场车祸仍多少留下了后遗症。加上2011年拍摄《城市猎人》时受过伤,因此欧巴接受体检之后被兵务厅解除了现役,而改服公益兵役。

美女为李敏镐剃头

美女为李敏镐剃头

  美女为李敏镐剃头 等欧巴回来!

  日前一条“美女为李敏镐剃光头”的关键词被顶至微博热搜榜前三,引发关注。

  网络一名为@刘西施 的女孩听到李敏镐偶像入伍消息后决定削发陪伴偶像并录制了视频发布到网上。

  美女为李敏镐剃光头视频

  视频中女孩儿先是为没有参加偶像的《赏金猎人》电影发布会表示惋惜,然后宣布要为偶像剃头陪伴偶像的决定。视频放出了女孩剪发过程及最后将头发剃光对偶像做出的祝福。

  削发视频爆出后网络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表示女孩此举太不理智,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女孩的个人行为应予以理解。

刘西施微博

刘西施微博

刘西施微博截图

刘西施微博截图

  事件在2016年4月16号早刘西施发布长微博后又有了神奇的转折。女孩在长微博中为给偶像和粉丝带来的困扰道了歉,并说明了自己为什么剃头。并感谢了网友和朋友们,放出自己和朋友们的照片。

为李敏镐剃光头

为李敏镐剃光头

  长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从之前的谴责和谩骂画风一转开始安慰支持这个勇敢的姑娘,并纷纷表示“自己的决定勇敢去做非常酷”,“并没有伤害到其他人为什么要被骂”,也有人表示“女孩子颜值高,光头也好看”。

  画风的逆转让刘西施再次被推到网络舆论的风口上,一个可爱的姑娘,没有因为偶像入伍而歇斯底里的说要怎样,只是全程微笑着表示要支持欧巴。从女孩儿微博可以看出女孩子纹身有大花背,是个很有主见的女生,也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从女孩子的长微博来看,女孩子是很有理智的,跟大众口中的脑残粉并不属于一类。

女孩子颜值高,光头也好看

女孩子颜值高,光头也好看

  据悉《赏金猎人》是李敏镐入伍前最后一步电影,女孩子此举也确实有些纪念意义,到时候酷酷的小女生顶着小光头去看李敏镐的电影,也是别有趣味。

  对于刘西施的行为,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