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家庭背景资料 父母是干什么的 张一山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3:0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家有儿女》刘星扮演者张一山,大家可还记得?多年过去,张一山已经成长为大小伙。近日,《余罪》中张一山床戏甚是火爆,张一山是何许人也?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看完张一山个人资料及其父母背景,大家便都明白了。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一山

  外文名:Zra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6cm

张一山身高是多少

  体 重:55kg

  出生地:北京市东城区

  出生日期:1992年5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余罪》、《我的父亲我的兵》

张一山出席颁奖典礼

  主要成就:

  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儿童演员奖

  2007年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

  2007年新周刊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奖

  第5届中国名人榜最具潜力奖

  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总冠军

张一山家庭背景

  早年经历

  1992年5月5日,张一山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5岁时,去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不知是因为爱好武术的爸爸的遗传还是因为习武有些副作用,上了小学的张一山总是在课堂上坐不住,同学们也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小猴子”。后被儿童中心朗诵班的老师看中报名参加朗诵班,在朗诵班学习了一段时间后被挑中出演其首部电视剧《小兵张嘎》。随后进入什刹海武校学武五年。

张一山父母是谁

  张一山父母资料背景

  据悉,张一山的爸爸名叫张晓武,同时也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一山与父亲的感情很好,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练武,长大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在张一山的成长道路上,张爸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张一山和父母在很早就决定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因此有关张一山父母的资料很少。

  张一山的父母都比较低调,网上有传闻张一山母亲叫刘希凤,但至今没有曝光本人照片。据悉,在拍《家有儿女》的过程中,张一山的妈妈一直陪在他身边,早上都是由妈妈催促他起床。而且因为张一山从小就淘气,母亲还她放弃动作,专心带他,助他完成演绎梦想。

 

张一山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

  2004年,由《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土建,张一山参加《家有儿女》的视镜,并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的机会;同年,出演由黄海刚、杜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谁为爱情买单》,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混世小魔王”,男主角大哥的儿子孔析析。

  2005年,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合作,继续出演电视剧《家有儿女》的续作《家有儿女2》。

  2006年,继续主演电视剧《家有儿女3》;同年,出演由宋业明、黄港执导的历史题材清装剧《船政风云》,饰演小苏阿哥。

张一山《家有儿女》

张一山《家有儿女》

  2007年,出演《家有儿女4》继续饰演刘星一角,至此家有儿女系列四部作品完结;同年,出演由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妙想天开》,饰演阿甘一角;同年,在《生于80后》之中饰演了一个十七岁的少年刘刀。因为父亲去世,不得不由父亲的小妻子安雯充当他的监护人,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却意外地在磕磕绊绊之中酝酿出了亲情。

  2008年,出演由林浩然执导的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在影片中饰演篮球队队员猴子,该片是张一山首次参与拍摄的电影。

  2009年,与成龙共同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张一山饰演了一个因喜爱武术而去寻找成龙学功夫的少年,该片所有武打戏份张一山均亲自完成没有用替身;同年,与《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共同出演儿童剧《不想长大》。

 

张一山杨紫再合作

  2010年,客串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该剧讲述了贾圆圆大学毕业后来到了小时候居住的社区,踌躇满志的她步入社区工作的故事;同年11月出演文隽、叶伟民执导的功夫片《李小龙我的兄弟》上映,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刘连光一角。

  2011年9月,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中饰演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的邓恩铭同志;同年10月9日,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中赢得冠军;同年,参演灾难剧情片《南方大冰雪》饰演杨华华一角;同年与蒋小涵合作,出演剧情片《篮球公园》。

张一山演过的剧

张一山演过的剧

  2012年6月,再度与杨紫合作,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同年7月,出演首部时装剧《星光都市2》,在剧中饰演有梦游有有艺术气质的周浩;同年11月,参演讲述80后的父母辈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最爱·你》;同年,参演都市爱情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随后出演战争题材儿童剧《小小飞虎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小飞虎队的故事。

  2013年,客串出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同年,主演由魏永刚执导的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2014年,在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中饰演马瑞一角;同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中饰演虽然外表痞气,但内心真诚重情义、充满正义感的小士兵徐小斌;同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黄金福将》。

张一山与夏雨很相像

张一山与夏雨很相像

  2015年1月,参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杀寇决》在吉林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同年4月12日,加盟并担任CCTV6首档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的导师;11月,在网友投票评选出的“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中,张一山排名第五;同年12月22日,与歌手丁丁共同主演的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式杀青,该片于2016年9月全国上映 。

  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5月,主演的刑侦题材网剧《余罪》网络首播,张一山在剧中饰演一名刚从警校毕业就进入贩毒团伙中的卧底警察余罪,该剧播出半个月网络点击率超过4.5亿,并获得良好口碑;同年6月主演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饰演夷吾;主演农村题材剧《青谷子》,饰演焦大楼。

张一山毕业照

  个人生活

  2010年,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举行成人礼,正式告别童星时代步入大学生活。

  2014年5月22日,张一山晒出学士服毕业照,结束和告别了4年的大学生活,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毕业。

张一山早前剧照

张一山早前剧照

  人物评价

  张一山的表演是电视剧《余罪》中的亮点,他的表演不是不痛不痒也不是歇斯底里,而是与角色合为一体。他油嘴滑舌、痞气十足的表演演活了余罪那副被称为“贱人余”的模样。让人忘记了他是那个昔日在《家有儿女》中曾饰演过的鬼精灵刘星的人了。

张一山床戏

张一山床戏

  看过张一山的表演,让人觉得,关于演员断代,青黄不接等类似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张一山的演技好就好在真实,他能让人相信他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这样的真实感也体现在他表演时的爆发力上。在面对同龄人、甚至比他还要年轻的演员,不断聚拢人气时,张一山依然淡定的选择磨炼自己的演技,以成为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为发展目标。

张一山床戏上热搜

张一山床戏上热搜

  张一山近况:张一山回京获大批粉丝接机 现在迷妹喜欢这款

  据媒体报道,昨日(6月23日)张一山从外地回京,大批粉丝前去接机,在最近让他大火的网剧里给了他一枪的“张安全”也亲自去机场接他,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张一山一身休闲打扮,酷劲十足,现身之后立刻被粉丝包围,对于粉丝的拍照、签名要求都来者不拒,有粉丝强行蹭自拍也不介意,还有人送上花束和礼物,张一山心情大好,露出灿烂笑容。

张一山回京大批粉丝接机

张一山回京大批粉丝接机

  这人头攒动的场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当红X姓小鲜肉。

  离开机场时,张一山坐在副驾,“张安全”自觉充当司机给“二哥”开车。戏里虽然是针锋相对的仇人,戏外却是好朋友,一笑泯恩仇。

张一山近况

张一山近况

  张一山并没有什么背景,想必大家看张一山父母资料背景的同时应该已经非常清楚了。张一山如今的成就,都应该归结于他自身的努力。如今,张一山演技大涨,吸粉无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