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菲性侵案是怎么回事?童菲被谁性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1:4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菲性侵的事件大家应该多有听说过,但是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述一下童菲性侵案是怎么回事,其实大家把童谣的性侵案错误的理解成了童菲,就这么简单,

 童菲性侵案是怎么回事?童菲被谁性侵

  童菲被性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现在给大家讲述一下童菲性侵案是怎么回事,其实大家把童谣的性侵案错误的理解成了童菲,就这么简单,刚出道的童菲还没有过多的绯闻,至于童菲性侵图片当然也只是传言了。

  童菲被誉为新一代“晶女郎”,是香港导演王晶力捧的新星。在电影《澳门风云》中饰演赌神爱女阿彩的童菲也格外抢眼,不论外形还是演技都十分出彩。童菲以其清纯迷人的独特魅力,造就了“全民女神”的称谓,不但在剧中一出场,便被杜汶泽奉为女神,更引来观众称赞,直呼被童菲惊艳到了。此外,童菲的演技自然俏皮,无论是与谢霆锋的阁楼乱战,还是与发哥的生离死别,都把握的游刃有余,表演生动却不失风度,有女神范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童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