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莫文蔚老公是谁 莫文蔚老公家庭背景 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05:1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恋

  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莫文蔚早前受访曾说:“我和初恋男友是纯纯的爱,没有发生性行为。”

莫文蔚一家

莫文蔚一家

  重逢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两人去年秋天再度重逢重燃爱火,对方今年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莫文蔚还说对方结束婚姻才开始追求她,她并非“小三”。莫文蔚还透露金色求婚戒指没有什么几卡(钻石),不过她也立刻答应。

莫文蔚和老公十指相扣

莫文蔚和老公十指相扣

  人物评论

  莫文蔚的母亲接受电话访问时很开心。莫妈妈说:“Karen公布前也有向我们提及。说如果在金曲奖获奖就公开结婚这喜事。他俩婚礼会在意大利举行,到时我们会全家人飞过去。Karen是2年前带这男生给我们见过。”

莫文蔚和老公相吻

莫文蔚和老公相吻

  昨晚莫家一家四口现身林子祥演唱会,对于爱女结婚莫妈妈表示:“开心到爆,好满意那个女婿,我们成天见面,(给女婿打多少分?)他很乖值100分。”可知男方曾结婚及已有三名子女?莫妈妈说:“我什么都知道,不介意,更好。

莫文蔚老公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莫文蔚好听的歌有哪些

  莫文蔚好听的歌有哪些

  他不爱我-莫文蔚

  《他不爱我》是歌手莫文蔚演唱的的一首歌曲,由杨立德填词,陈小霞作曲,收录在专辑《TO BE 做自己》中。

莫文蔚好听的歌他不爱我

  创作背景

  莫文蔚曾说:"即使整个世界背离了我,我还是依然坚信这个世上还会有一个人,愿意跟我一起见证幸福,陪伴着走过每一段的人生低谷,是我灵魂上的支撑"。

  2009年12月8日,冯德伦新片《跳出去》在台北首映,徐若瑄与冯德伦现场深情拥抱;12月11日,在"回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莫文蔚流泪演唱《他不爱我》。

  爱情-莫文蔚

  《爱情》是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张洪量作曲,姚谦、张洪量作词。

莫文蔚好听的歌爱情

  阴天 - 莫文蔚演唱歌曲

  《阴天》是由李宗盛填词,李宗盛与周国仪合作作曲,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莫文蔚1999年发行的专辑《You Can》中。

阴天 - 莫文蔚演唱歌曲

  创作背景

  作品由李宗盛作词,李宗盛和他当时乐队的领班周国仪合作作曲。和早期的李宗盛作品的简洁相比,《阴天》的文字要长了许多,但其对环境和心理描写的细腻程度,却绝对令人发指。而周国仪合作的作曲,也赋予了早期李宗盛民谣式写作不同的现代感和华彩感。

  忽然之间 - 莫文蔚演唱歌曲

  《忽然之间》是歌手莫文蔚演唱的歌曲,由周耀辉,李卓雄填词,林健华谱曲,收录在莫文蔚1999年发行专辑《就是莫文蔚》里。

忽然之间 - 莫文蔚演唱歌曲

  歌曲简介

  在个人第4张国语专辑‘就是 莫文蔚’中,莫文蔚再度作了很许多不同于以前的尝试,包括;与贾敏恕、林暐哲、黄耀明、黄贯中、张佳添、林健华等六位曾经或从未合作过的台港最顶尖制作人合作、尝试特别的唱腔及唱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如Big Band Jazz、Disco……等。

  这是一首感情细腻、耐听的作品,其中三段吉他的独奏,勾起大家浓浓的情感。歌曲的MTV构想是出自于莫文蔚的完整概念;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完成。距离与镜头面对面演唱让MTV在乍看下虽无新意,但莫文蔚的真实演出却让观者无法抗拒。

  盛夏的果实 - 莫文蔚演唱歌曲

盛夏的果实 - 莫文蔚演唱歌曲

  这首歌还有粤语版本叫做《北极光》,也是莫文蔚唱的。这首歌原本是日本的UA演唱的,歌名《水色》。

  莫文蔚的老公是她的初恋,分手之后的10年又在一起来,现在过的非常的幸福美好,希望长腿女神一直都幸福下去哟。

莫文蔚老公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莫文蔚好听的歌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