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加盟索尼音乐 黄渤30年前混迹歌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4:0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报道称黄渤多年前是以歌手出道,现已在演艺圈混的风声水起,大红大紫,今为了追梦,黄渤重返歌坛,加盟索尼音乐,给我们展现不一样的黄渤,

  黄渤加盟索尼音乐 黄渤30年前混迹歌坛?

  以演员身份混迹演艺圈的黄渤现在可谓是名声大噪,大红大紫,单看他那近乎经典的长相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能让观众大笑不止。不仅仅在演技方面被广大观众称赞不已,在音乐方面也惊艳众人。虽然之前只是通过电视节目和影视歌曲一展身手,但黄渤最早是以歌手身份踏足演艺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