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吸毒丑闻 饶舌歌手崔某涉毒被拘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0:1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韩媒报道,知名饶舌歌手崔某持有毒品被拘留起诉,29岁的他从海外携带逾20克大麻非法入境,4月份他就曾与其他偶像团队成员曝出集体染毒,该案牵涉多名艺人

 韩国娱乐圈吸毒丑闻 饶舌歌手崔某涉毒被拘留

  据韩媒报道,知名饶舌歌手崔某持有毒品被拘留起诉,29岁的他从海外携带逾20克大麻非法入境,4月份他就曾与其他偶像团队成员曝出集体染毒,该案牵涉多名艺人。报道称崔某曾是知名偶像团体成员,退团后转往饶舌界发展,推出过多张专辑。

  据韩媒报道,29岁崔某6日被曝出从海外携带逾20克大麻非法入境,目前警官正在着手进行相关调查,另外,他还被翻出,2015年底就曾在网络上订购大麻,通过国际邮寄的方式运至韩国,涉吸食毒品已有一段时间。

  事实上,崔某4月份就已遭警察发现吸食大麻带回局里调查,当时与他一起接受调查的人还包含有名的hip pop歌手以及偶像团体成员,爆出集体染毒。未料,6日再遭揭发从海外携带逾20克大麻非法入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