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假戏真做?赵丽颖陈伟霆洞房亲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0:2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网上曝光陈伟霆和赵丽颖的新婚照,老九门会在暑假的时候播出,网友们迫不及待想看,再次看到陈伟霆赵丽颖合作,网友们纷纷希望他们在一起,下面小编解答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

   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假戏真做?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洞房亲密照曝光

  近日,《老九门》曝光陈伟霆与赵丽颖的新婚洞房照,陈伟霆饰演张启山,赵丽颖饰演的新月饭店壕掷千金尹新月,照片中他们两人互不相让连番较量,床咚、玩枪花式、椅咚。很多网友们想知道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假戏真做?赵丽颖再次和陈伟霆合作是否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小编给网友解答。

老九门陈伟霆赵丽颖再次合作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