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好像惹刘涛生气 刘涛老公王珂为什么会破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9:0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涛在《欢乐颂》中饰演安迪,这个角色让网友们喜欢。近日王珂好像惹刘涛生气,网友们都留言质问王珂。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刘涛老公王珂为什么会破产?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秘。

  王珂好像惹刘涛生气 刘涛老公王珂为什么会破产

  正在热播《欢乐颂》中,刘涛饰演商界女强人安迪,引起网友们的喜爱和关注,在真实色家庭生活网友们也还关系,近日,王珂发出一条微博,让网友猜测王珂惹刘涛生气,所以发一条微博道歉。据悉,刘涛嫁给王珂就退出演艺圈了,但在两年后王珂公司破产,经济情况不好刘涛才重新复出。有网友想知道刘涛老公王珂为什么会破产?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王珂好像惹刘涛生气 刘涛老公王珂为什么会破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